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MAX-mobile基本資料
MAX-mobile
註冊日期:2006-06-17 18:14
登入日期:2009-07-02 17:23
會員編號:365373
文章積分:0
粉絲:0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前往個人悄悄話
前往賣場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請教]在日本買的VGP-AC19V21回來台灣可以直接插110使用嗎? for SZ
Sony
2007-06-17 3:09
72
10
[請教]SZ跑自行安裝的螢幕保護程式有沒有問題?
Sony
2007-05-31 21:15
6
2
現在的Macbook還會無預警自動關機嗎(RSD)?
Mac筆記型電腦
2007-04-16 3:51
145
18
sz46的CPU是T7400???
Sony
2007-03-25 3:09
182
3
現在sz46的記憶體是哪一家顆粒的?另外若再加一條創見DDR2 667 1G的相容性如何?
Sony
2007-03-25 1:48
84
0
[求助]SZ46的螢幕下半部約1/3的部份有點霧霧的感覺顏色比較暗沉!這是正常嗎?
Sony
2007-03-23 18:12
109
3
GX-T29有出VODAFONE版的殼嗎?
日本手機
2007-02-04 20:18
9
0
[請教]Macbook上的iSight攝影機,麥克風在XP下可不可以用?
Mac筆記型電腦
2007-01-19 17:26
25
3
[求助]請問有沒有大大知道新款的sz什麼時候會在台灣上市?
Sony
2007-01-18 1:27
33
1
[請教]現在買這一版C2D的Macbook時間點對嗎?還是應該等等?這一版的電池續航力有多久?
Mac筆記型電腦
2007-01-17 17:15
94
19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