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6

[MLB][2026] 開戰

道奇Wrobleski今天依然展現超高效率

雖然在二局下因為在一好三壞下被打全壘打
下一個打席又投了六顆球保送
造成這局用球數達21球

三局下又因為連續安打再掉一分
這局有一次守備失誤,被打三支安打,4個人上壘,也只用了15顆球

另外四局才用了35球
投完六局總共才用了71球,高達50顆好球
這種投手到底怎麼挖出來的,好強

七局下終於有人能跟他纏鬥9球獲得保送
他前面兩位總共7顆球就幹掉了
這局難得再讓他用了21球
總用球數92,好球64

道奇在七局上6:2領先,一三壘有人,無出局
第九棒Chuckie Robinson竟然強迫取分
拿下1分之後,接下來的大谷和Pages都遭到三振
還真是有先見之明
不然可能1分都沒有

大谷在四局上那支高飛犧牲打,打下超前分
但那球打得其實並不深遠
雙城選擇把回傳球攔截下來傳一壘
我總覺得如果殺本壘應該殺得到
歐拉-拉格朗日

第三局失分是從木屐的過山洞失誤開始,雖然該跑者後來在衝本壘時又被隱形MVP怕黑斯的回傳給阻殺,但也種下多投一人的失分後果。小羅去年季後賽就展現大心臟強投本質又是左投,如果可以跟書僮學好大曲,前途大好。

2026-06-24 11:59
歐拉-拉格朗日

今天打線證實塔克是最大毒瘤,不僅造成打擊斷線,負面情緒外溢也跟道奇傳統永不放棄的grinding精神不合。如果去年是爭取黑鱒Byron Buxton就好了,跟村神一樣,是極適合擺第二棒的TTO強打者。

2026-06-24 12:04
教士先發早早就爆,松井中繼2.1局,雖然挨轟掉了一分,但是第五局化解一出局滿壘危機,硬是三振掉強打Matt Olson ,還是有日本強投的心理素質。

小塔踢斯今年的第三轟就是直擊最遠中外野的追平砲,看看Lucky 7能不能一舉擊倒斧頭幫。可惜馬茶多的長打被Michael Harris II 的飛撲接殺....殘念!!
歐拉-拉格朗日

纏鬥到第九局還是6:6,米勒時間又來了。斧頭幫完全只能看著球進來,一籌莫展三上三下。

2026-06-24 12:34
歐拉-拉格朗日

難得Mason Miller 續投第十局,斧頭幫一樣是三上三下無計可施。教士十局下再不得分就錯失最好說再見的機會了。果然馬查多一棒說再見,賞給勇士三連敗![打氣]

2026-06-24 12:52
歐拉-拉格朗日 wrote:
教士先發早早...(恕刪)


剛剛灝宇棒打洋基40號
歐拉-拉格朗日

今天選球不錯,打左投打的都很扎實,右投就被吃死。養雞的外野手火星人真的是一大雷包,不換掉會是季後賽的一大隱憂。

2026-06-25 10:06
goodversion
goodversion 樓主

台灣野手站穩大聯盟是何等大事

2026-06-25 11:26
勝利組牛棚 Vesia 跟 Scott 的最後一個出局數都抓得很驚險....

今天Rushing不知道是不是腦震盪還沒好,頻頻跟大骨作對,還漏接了兩球掉一分。也沒幫大骨爭取ABS,大骨都氣得直接用英文開罵小老弟,快咬人了。偏偏正牌捕手影帝要到七月初才能回來,怎麼一個落枕會這麼嚴重?? LA沒有中醫針灸嗎??

還好翔平今天有上場,不然他兄弟大骨今天就沒勝投了。
歐拉-拉格朗日 wrote:
勝利組牛棚 Vesia...(恕刪)


他老婆14個月生第二個的討論度比老公還熱呀~~~~~~~~~~~~~~~

這些人,管的比我寬~~~

話說,堂堂一個大骨,沒有御用捕手嗎?
國聯準賽揚 Miz 無安打封鎖了小熊四局,被打了第一支安打就是鈴木誠也的陽春砲

真是高潮迭起!!第六局無人出局二在壘,小熊先發Rea被打退場,Ethan Roberts 上場救援。酒鬼強打Vaughn 強勁擊球卻要死不死直接打進投手Roberts手套中接殺,再傳二壘雙殺。眼看危機被化解,下一棒Garrett Mitchell卻馬上轟出兩分砲,幫Miz的一分敗投解套。
歐拉-拉格朗日 wrote:
國聯賽揚 M...(恕刪)


阿哲三隻一,第三打席可惜了
兩位前後任道奇少主對決,不樂來到教士,最近越投越好。朗希的指叉可以左右跑,控得進去算是有亮點,可惜面對第二棒用了十球也沒解決,直球一直重複塞內角高是很奇怪的配球,這捕手.....
歐拉-拉格朗日

挨了三分砲[orz],兩好球後投的並不差,就是被自己前面的連續兩次保送給投倒了。[嘆氣]

2026-06-27 10:21
歐拉-拉格朗日

上一場被罵慘後,今天Rushing就很勇敢地幫朗希爭取ABS,50%成功率,但是連主播都覺得有些矯枉過正。不過有時候是可以幫助投手重新校準好球帶,不算是無理。

2026-06-27 11:03
  • 5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