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還在幻想房價會下修?

嗯..開始有跌的感覺了
我以為我看錯了




majusty66666 wrote:
自己看看電線杆上的廣...(恕刪)
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2248388836.html

不是我在幻想,是顏董在幻想。

froce wrote:
http://new...(恕刪)


是房仲想成交想瘋了 ~
邏輯對了,方向就不會錯到哪裡去 ~
Xperienced wrote:
還在幻想房價要跌?別...1500萬的老舊公寓,一個月賣出。年輕人買的。這是能力的問題,與22K完全無關。(恕刪)


這個年輕人能力真的不夠力

1500萬級的老公寓拿來說嘴就搞笑了
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
台北市有錢人真的是非常多
22k沒有甚麼差,重點在於家裡金山銀山
路上雙B超跑一堆
本人所有言論出於自編小說,純許虛構 勿認真,認真你就輸了
Xperienced wrote:
還在幻想房價要跌?別...(恕刪)


菜鳥散客真得幻想一直漲也:叫他出清還一直貪
但大家實戰高手不是都
下車完畢
只剩下做白日夢的?
祝福您
請注意
別被法拍
大戶倒貨容易
您關係有辦法倒誰?
大戶倒貨有這麼容易嗎???

針該多多見識一下

怎麼容易法??

8189 wrote:
菜鳥散客真得幻想一直...(恕刪)


大戶倒貨容易 ?

又不是股票, 砍到賠錢還是用力在砍 ~
邏輯對了,方向就不會錯到哪裡去 ~

phS00313 wrote:
大戶倒貨容易 ?

又不是股票, 砍到賠錢還是用力在砍 ~


不是能用股權轉移之類的~

會不會下修我也不知道~~
不過最近我一位朋友的男朋友
原本在黃色房仲公司當仲介
最近不幹了~跑去賣傢俱....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