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台北C-HR警車即將服役(在士林目擊)

小飛俠Eric wrote:
又怎樣 警察開好一點...(恕刪)

我只是認為有更好的選擇啊!你是吃炸藥嗎?
同樣的品牌,以實用性跟以後養車成本來講,Sienta 7人座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且安全性也夠!能開到C-HR也沒有不好啊!不過渦輪引擎就沒有自然進氣引擎好維護囉!
只有想要警察開爛車的人才有這種偏激的想法
大野狼 wrote:
如果各位有注意 新上...(恕刪)

馬自達不是國產車了啦!
應該說這幾家日系車輪流(台系一個,美系一個)
我還沒看過韓系的品牌
只要警察能好好值勤
開好車是應該的

台北市的警察算是台灣最精實的了
開雙B都不為過
我想一定是改款前,配額剩太多,賤價賣給警政單位
特地發這種文

還說別人會希望警察開爛車我也是笑了 顆顆

還在那邊分類什麼不要買高階 買低階的顆顆

不然就不會有這篇文章了~ 還計較高低階勒
麵左鈍 wrote:

我只是認為有更好的...(恕刪)
台中警車有看到8代汽油進口camry 2.5的
我駕駛車子的技術,沒有照後鏡,我不喜歡往後看,我喜歡往前看。http://www.wretch.cc/blog/rs77322
tang34 wrote:
不好意思,我是CHR(恕刪)
陸版 CHR 2.0na車主?
政府機關標案的車價,市面上的2/3價錢搞不好更低,有啥好擔心金錢的問題

更何況都是toyota的車,哪有比較難保養的困擾
dinnerxp wrote:
會用C-HR當警車,(恕刪)


CHR加速只有悲哀而已,避震也是軟的可以,用來追犯人沒啥幫助。
1.無不良嗜好,硬要說的話...嗜睡 2.做啥事都慢慢來...
vicki4320001 wrote:
CHR加速只有悲哀而(恕刪)
歐系的小排氣渦輪不會這樣,馬力數據雖小,但加速快多了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