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說bye


kjbi587 wrote:
不是都打打嘴砲檢舉來檢舉去的嗎?...(恕刪)


樓主就是迷上了嘴砲阿

然後又被嘴砲甩了

人帥真好

原來在01也可以偷吃

嘟嘟3412 wrote:
看著樓主到現在還不睡...(恕刪)


是被吵醒,家裡貓在打架



看起來像25心智像18實際快40 wrote:
什麼時候01也變愛情...(恕刪)

你的心智真的是18,不,應該未成年吧
字句很相符


f02104 wrote:
雨會停的,人來人去誰...(恕刪)



雨停啦

FREESIA67 wrote:
這家好吃不過常常去了...(恕刪)


半夜也有啊~

文化路上的靈異傳說妳不知道嗎?

話說妳的頭像怎麼愈看愈眼熟...

那位男的名字中不知道有沒有個「基」字(例如:鄭中基)
有的話,就好好的對他說一聲:基...bye...

FREESIA67 wrote:
剛跟一位在01認識的...(恕刪)



請問號碼牌抽到幾號啦??



FREESIA67 wrote: 是被吵醒,家裡貓在打架 你...(恕刪)


在01 真的年齡算18 只是來拉豬屎

認真就輸了 沒聽過嗎

還真的放感情喔

現實生活找不到另一伴嗎?







人人都想「春波碧草,曉寒深處,相對浴紅衣」,

卻常常「君應有語,渺萬里層雲,千山暮雪隻影向誰去?」



曲終人不見,江上數峰青。

願樓主早日再得良緣。

看起來像25心智像18實際快40 wrote:
在01 真的年齡算1...(恕刪)



謝謝指教
心智18歲講的話當拉豬屎就好,了解

現實生活找不到另一伴嗎
嗯你喜歡怎麼解讀都好

kkaajjss wrote:
樓主就是迷上了嘴砲阿...(恕刪)


他不嘴炮啊也不算帥
你的意思是不夠嘴炮也不夠帥嗎?
不要這樣想
只要不要當酸民就很加分

所以你發這篇的用意是什麼

純發洩?還是以為他看了你這篇心會轉意?


a17115750 wrote:
所以你發這篇的用意是...(恕刪)


用意單純難過發洩啊

沒想那麼多
為何那麼多揣測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