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請問這是眼鏡蛇嗎

安全第一
蛇不知道你要救牠
牠只知道攻擊靠近的物體

幾沱 wrote:
今天在垃圾堆附近發...(恕刪)


我雲林麥寮老家後面的廟,也常常出現眼鏡蛇...... 大小隻都有。
後來可能有附近鄰居通報消防局,可惜來的時候已經死掉了.

抱歉了,我真不知道怎麼處理.

路過的刺客 wrote:
原生種的中華眼鏡蛇...(恕刪)

刺客大真的是拍照拍成精了.

幾沱 wrote:
後來可能有附近鄰居通報消防局,可惜來的時候已經死掉了.
抱歉了,我真不知道怎麼處理.

盡人事...聽天命了...
萬物生死皆有命...
或許牠...命該如此...
josephteng wrote:
盡人事...聽天命...(恕刪)

小蛇天命如此,但人事並沒有盡到的樣子
本棟樓#7,8,14,16,17,18建議,分佈於第一頁和第二頁,能見度不低
版上唯一知道現場在哪裡的人,兩三天來也許都太忙了
都沒看到上面那些文章,即使看到了也沒空打電話,也沒有想到可以公開地點請版友幫忙打電話
我這個只出一張嘴的,當初也沒有想到簡單一個打電話的動作,卻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
拖到最後打電話的是一位不知名的人,可惜為時已晚
是的,喇叭人人會吹,下次弟肯定會打電話給你請你過來看著,畢竟小弟要趕著上班,無法隨時看著網路或者別人給我的意見,而且這個場地也不是我的,我也不是超熱血青年,下次小弟在發現一定立刻打給哥.
第一次看到眼鏡蛇被黏在黏鼠板上。
應該是跟著老鼠的氣味來的。
別用香蕉水或甲苯的有機溶劑。
蛇會死翹翹。

董鰓康 wrote:
不是 因為他沒有...(恕刪)

台灣的原生蛇類沒有什麼母蛇帶小蛇的情況出現好嗎……母蛇都是把受精卵下在牠認為可以的地方就拍拍屁股走了,孵出來的小蛇也都是各自行動

幾沱 wrote:
今天在垃圾堆附近發...(恕刪)

好可憐喔⋯把他頭套住救他出去好了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