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台灣官網截圖下來的, 之前不是說DC快充是每小時50度, 怎麼又縮水成為35度了? 而且歐美規格家裡AC慢充是11.5度, 到台灣就只剩下7度. 相較於特斯拉標準的250度快充, 這台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慢“快充"了! 單單充電台灣特規就縮水, 不知道還有哪些規格被偷了, 才能賣給你所謂的"佛心價"?至於車重, PHEV有不小的電池與馬達, 還有引擎油箱等等, 車重自然重. 美規RAV4 PHEV XSE是4540磅 (2060公斤), 比台規還重了65公斤(一個人的重量), 所以又讓人懷疑台灣到底偷了什麼?
BrilliantWing wrote:除了還是小天...(恕刪) 難道就不能出個沒天窗的phev嗎?我家第一台有天窗的車,就一開始好玩用個幾次,第二台有天窗的車,就只有剛買了時測試一下,後來完全没用過
kevin8660 wrote:Toyota...(恕刪) 說實在,毫無吸引力。感覺和泰為了推出而推出。線傳排檔是給了,但是自動停車沒有來、天窗還是傳統尺寸、JBL喇叭也沒有,選配的JBL還是車美仕土炮,重低音隨便放在後箱真是難看。充電功率還被發現是閹割過的.....又不像GR Sport為了減重不給快充插頭那麼大馬力的PHEV就該配GR Sport外觀阿(雖然會犧牲線傳排檔,參考美規),上一代RAV4 PHEV(Prime)美規就是配XSE運動化外觀,中國大陸國產的雙生車Wildlander起初還稱為高性能版勒
Monte920 wrote:相較於特斯拉標準的250度快充, 這台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慢“快充"了! 無論如何都已經比prius phev的3.5kw強多了而且prius phev的J1772規格很有可能在未來幾年在公共停車場就看不到了
hughkk wrote:無論如何都已經比prius phev的3.5kw強多了而且prius phev的J1772規格很有可能在未來幾年在公共停車場就看不到了 是誰要你在公共停車場充那小小的PHEV電池?PHEV電池一兩天就用光, 比純電車還需要在家有充電樁.
只是個過程 wrote:是誰要你在公共停車場充那小小的PHEV電池?PHEV電池一兩天就用光, 比純電車還需要在家有充電樁. 能在家充電當然是最好的沒錯但像我是住公寓大樓的,地下停車場不給裝充電椿,如果想要電池飽電只能找外面的充電椿還是會有這方面的需求這種有大電池的油電車,最好偶爾還是充個電,對電池的健康度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