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hkk wrote:我二年前有買...(恕刪) 可以告訴我,台灣哪一台車,賣的比日本便宜?比中國便宜?買到雙B就不只這個價差!2倍以上!一個是母國,一個是14億人口市場,以量制價!台灣有什麼條件去要求,日本人和台灣人同價?或是兩岸統一,你的夢想就會成真
Lanpa.wang wrote:我妹要買HR...(恕刪) 世上沒有完美的車!歐系進口車不銹,但是其他問題,比生銹更難處理!Toyota 可以,但是你會少掉一些樂趣!懂車的人,都知道生鏽最好處理!況且, 市場上那麼多本田車在路上跑,有真的困擾他們嗎?可以自己去問!媒體總要挑一些鬼影,衝自己流量!運氣問題
窮人 wrote:懂車的人,都知道生鏽最好處理! 我的經驗正好相反我買的第一台車(福特嘉年華)引擎變速箱都是好的.但車體鏽到防火牆漏水去全車大鈑烤不到兩年.多處又來了行李箱也積水.只好放棄.家人的三菱lancer也是.當年一台只賣40萬引擎變速箱底盤都很棒.但幾年後路上看到每一台都是烤漆脫皮退色生鏽車頂爛掉尤其現在工資越來越貴未來鈑烤只會更貴(甚至沒人要做)除非你5年內換車不然"鈑金好壞"....非常重要或許你會說那是以前的事.現在的車都好多了但我不想賭.去買鈑金評價最差的品牌
窮人 wrote:可以告訴我,台灣哪一...(恕刪) 台灣車價貴, 除了市場小又分散,使除了豐田其他家規模都不大,自然得把每台車利潤拉高,但是還有一個原因在政府,莫名其妙的貨物稅,客車的貨物稅為 25-30% (進口關稅為 17%) ,這才是拉高台灣車價的第一名兇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