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HRV現在還容易生鏽嗎?

hughkk wrote:
我二年前有買...(恕刪)


可以告訴我,

台灣哪一台車,

賣的比日本便宜?

比中國便宜?

買到雙B就不只這個價差!2倍以上!

一個是母國,

一個是14億人口市場,以量制價!

台灣有什麼條件去要求,

日本人和台灣人同價?

或是兩岸統一,你的夢想就會成真
Lanpa.wang wrote:
我妹要買HR...(恕刪)


世上沒有完美的車!

歐系進口車不銹,

但是其他問題,比生銹更難處理!

Toyota 可以,但是你會少掉一些樂趣!

懂車的人,

都知道生鏽最好處理!

況且, 市場上那麼多本田車在路上跑,

有真的困擾他們嗎?

可以自己去問!

媒體總要挑一些鬼影,

衝自己流量!

運氣問題
hughkk wrote:
我二年前有買...(恕刪)
這邊建議申請一張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居民居住證
窮人 wrote:
懂車的人,都知道生鏽最好處理!


我的經驗正好相反
我買的第一台車(福特嘉年華)
引擎變速箱都是好的.但車體鏽到防火牆漏水去全車大鈑烤
不到兩年.多處又來了行李箱也積水.只好放棄.
家人的三菱lancer也是.當年一台只賣40萬
引擎變速箱底盤都很棒.但幾年後路上看到每一台
都是烤漆脫皮退色生鏽車頂爛掉

尤其現在工資越來越貴
未來鈑烤只會更貴(甚至沒人要做)
除非你5年內換車
不然"鈑金好壞"....非常重要
或許你會說那是以前的事.現在的車都好多了
但我不想賭.去買鈑金評價最差的品牌
YS1102 wrote:

YS1102
買進口車怎麼繡?


進口本田一樣鏽給你看

不信去看小施那台進口本田
Lanpa.wang wrote:
我妹要買HRV油電,...(恕刪)


LP黃:

那就別買HRV,就別理他是多容易生鏽,難生鏽還是生鏽
hc59859 wrote:
窮人 wro...(恕刪)


很好!

願賭服輸,尊重您的經驗選擇!

看來,其他品牌也是差不多!

福特嘉年華,中華三菱Lancer,

本田不寂寞嘛
窮人 wrote:
可以告訴我,台灣哪一...(恕刪)


台灣車價貴, 除了市場小又分散,使除了豐田其他家規模都不大,自然得把
每台車利潤拉高,但是還有一個原因在政府,莫名其妙的貨物稅,客車的貨
物稅為 25-30% (進口關稅為 17%) ,這才是拉高台灣車價的第一名兇手 !
ctaihsu

貨物稅,苛捐雜稅。

2026-05-10 18:08
寧願相信一個陌生人 也不要相信業務的嘴 他只是想賺你的錢 什麼鬼話都說得出來
連進口奧得賽都會生鏽

如果你是好野人三年後賣掉,那就買下去吧!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