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HS 在台灣是不是要停產了?

HS 在台灣是不是要停產了?問到目前的現車庫存只有2025年4月與7月的車。
現在是2026年3月欸,不就放了快一年了?!
怎麼2026年不繼續生產啊?
2026-03-12 16:33 發佈
amy88888 wrote:
HS 在台灣...(恕刪)
是不是要進新的? 
yuanchih wrote:
2026年2...(恕刪)


小孬孬造謠哥的意思就是還有賣,不然比他少的不就都停產了?

是吧,
小⊕孬⊕孬⊕造⊕謠⊕哥
奔雨騎行

yuanchih 不愧是小孬孬造謠哥。[識破]

2026-03-12 19:07
kg6260191338

看到mg粉粉崩潰真是人逢喜事特別爽!!!!!![rock][rock][rock][rock][rock]

2026-04-01 17:28
ㄟㄟㄟ這樣不行啦
當初一堆人吹到不行
現在說放生就放生
一人要買個5台支持啊
沒聽說過相關消息報導,問網友不如去問問看業務會更清楚
不過想買又擔心停產應該趕快下手才對,畢竟HS是台灣市場難得可以用CUV價格(甚至比有些溢價的CUV還便宜),就可以買到配備給好給滿SUV的歐規車款(相比那些折價完還要一百多萬的國產客貨車實在是佛心)
jason12220905

講一堆還不是賣輸

2026-04-01 14:24
moastyle

這價錢,想起先前的納智捷U6..........

2026-05-19 18:16
國一北上湖口~楊梅接近中華汽車時開外線道往旁邊看就看的到,滿山滿谷的2025年式MG成品車在那裏。
不是停產啦!是去年組的還沒賣完。
yyaayy wrote:
國一北上湖口...(恕刪)

可能是2026的自製率無法符合規定了,所以2025用力超額生產...
MG 2 月還有生產 20 多台 ..



想當初上市就馬上訂車,還等6個多月才交車

HS看著五花八門配備一堆及駕駛感受。

在這3年實際使用下,也就是一般堪用而已

畢竟在中國也只是10萬出頭的車


最近陪朋友去看福特TT,看完一輪下來感覺一般般~

仔細看用料和駕駛感受也跟HS半斤八兩~

這種價位的中國原生車恐怕都如此吧!
jimny_dc

可能只看得上頭又大吧 ?

2026-05-01 17:01
Arcus0827

建議去看看T牌,滿滿塑膠感!

2026-05-02 11:55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