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標籤
FX8320E
FX8320E
[問題]我的FX8320E 無法50%以上
自組電腦分享
2017-11-21 1:54
1948
2
12
E3-1230 v2會比FX8320E 強很多嗎
中央處理器
2017-09-05 2:18
7461
9
17
駭客入侵:人類分裂 DX11 & DX12遊戲測試 (FX8320E + RX470 4GB)
中央處理器
2016-11-04 20:29
766
0
fx8320e要搭那個主機板好?
主機板
2016-07-03 21:43
1922
4
FX8320E 該推哪款塔散
散熱器
2016-02-07 10:17
1195
2
請問AMD這顆FX8320E搭配那一塊主機版cp值比較高
中央處理器
2016-01-12 1:06
13574
29
請問A10-7870K的CPU效能堪用嗎? 有比FX8320E優嗎?
中央處理器
2015-07-21 15:57
20358
17
請問FX8320E高溫 主因是?
中央處理器
2015-05-19 17:47
10360
1
45
AMD X4-955升級FX8320E 問題
中央處理器
2015-04-10 16:00
14088
13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