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標籤
E6750
E6750
E6750該搭配哪個散熱器?幫推薦 感恩
散熱器
2014-02-22 1:06
290
6
求助 CPU C430換E6750 電腦完全開不起來(謝謝大家)
自組電腦分享
2013-04-12 10:44
2157
10
請問E6750目前能推得動的顯卡,哪一張比較適合?
顯示卡
2011-02-04 3:14
501
1
Intel真的好超嗎?E6750竟只能超340*8??
中央處理器
2010-06-02 21:18
5800
26
[已解決]真的假的!E6750的G0板
中央處理器
2009-03-29 22:45
7668
25
[問題]想要來超一下我的E6750^^" 有許多問題想問...
中央處理器
2009-01-14 1:26
767
4
請問,我的e6750在vista 64位元下只跑到2.0g,這樣正常嗎?
中央處理器
2008-06-07 12:57
328
2
E6750 + P31-NEO2-F = 失敗的組合?
中央處理器
2008-04-25 19:15
652
1
請問海韻300W的PSU撐得起ATi 3850 + E6750嗎?
機殼
2007-12-01 11:04
329
1
我的IN9 32X-MAX裝了E6750進不到BIOS
主機板
2007-10-19 23:57
11
0
2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