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標籤
Boinc
Boinc
Android手機 BOINC 軟體接不到任務。
Android軟體分享
2022-02-23 11:00
1209
1
槓「中共-武漢P4實驗室-武漢病毒-武漢肺炎」|Fighting CCP Wuhan P4 Laboratory-Wuhan Virus-Wuhan Pneumonia(Anti Coronavirus, Anti COVID-19)|GPGPU平行運算GPU Computing|貢獻閒置不用的GPU|全球攜手防疫|加速疫苗研發|Folding@Home專案|Boinc專案GPUGRID|Taiwan is helping Ally|WHO Bull Shitt-痰得塞(CCP傀儡,衣國共產黨員)
其他應用軟體
2020-04-08 2:25
3285
3
現在還有人在找外星人(SETI@HOME)或操BOINC嗎?
閒聊與趣味
2013-08-23 16:02
762
7
GTX670/680 能不能跑BOINC分散式運算
顯示卡
2013-01-18 17:39
470
1
站上有人有運算BOINC嗎,分享一下自己的分數吧
閒聊與趣味
2010-03-14 21:07
255
1
為何我的電腦跑BOINC時CPU不能全速?
作業系統
2009-05-30 10:37
422
4
目前尋找外星人計畫SETI將改成BOINC介面執行了
閒聊與趣味
2005-04-07 15:50
2554
27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