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標籤
Aperture 2
Aperture 2
請教各位大大~有關新小白是否可以使用Aperture 2 ~!@@
Mac筆記型電腦
2009-12-26 17:10
619
3
Aperture 2有增加噪訊的選項嗎?
影像處理與後製
2009-02-26 16:39
184
2
Aperture 、Vault & Time machine -- Aperture 2 玩家請進
蘋果軟體綜合
2009-01-11 11:21
370
0
<請教>關於Aperture 2 的浮水印功能
蘋果軟體綜合
2008-12-29 14:54
840
5
「分享」Aperture 2 之 Photo Book 開箱文
Mac筆記型電腦
2008-08-27 14:23
6255
8
有人印過 Aperture 2 相本嗎?
蘋果軟體綜合
2008-08-13 12:29
1429
11
Aperture 2 如何支援40D RAW
Canon單眼相機
2008-03-10 18:44
314
2
蘋果發表Aperture 2
蘋果軟體綜合
2008-02-12 22:55
1967
3
2/12 Apple store更新, Aperture 2開賣了!! 可惜不是MBP的更新!
蘋果軟體綜合
2008-02-12 21:06
726
0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