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標籤
ATI 6870
ATI 6870
求救 顯卡ATI 6870 玩暗黑三 只要開反鋸齒或垂直同步 就會不順 走路只要硬碟有閃一定會頓
其他電腦綜合討論
2012-11-09 6:41
664
5
ATi 6870這樣的分數是正常的麼?
顯示卡
2012-01-14 2:08
2349
11
PC用的ATI 6870 已經可以在Mac上用了(可正常顯示開機畫面)
Mac桌上型電腦
2011-10-03 2:10
4104
10
ati 6870 用過之後有點小失望…
顯示卡
2011-07-23 20:42
1653
7
關於ATI 6870 驅動的控製台繁體語言顯示…搞不出來@@?
顯示卡
2011-04-02 15:15
389
3
GTX 460 VS ATI 6870
顯示卡
2011-03-30 20:05
13075
40
單卡三螢幕輸出的選擇?(又ATI 6870買哪張好?)
顯示卡
2011-01-30 5:51
819
6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