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標籤
山獅
山獅
從山獅升級到小牛,bootcamp這部分需要做備份嗎?
蘋果軟體綜合
2014-03-23 1:02
1915
7
10.7升級山獅10.8遭遇難題
蘋果軟體綜合
2013-02-04 10:21
982
2
求救,OS X 10.5.8可以直接升到 10.8(山獅)嗎?
Mac桌上型電腦
2012-12-14 16:23
4985
1
永久關閉山獅的「通知中心」
蘋果軟體綜合
2012-11-18 13:33
1059
0
請問一下 lion server 怎麼轉移到 山獅
蘋果軟體綜合
2012-10-31 2:02
697
3
有人從OSX豹~雪豹~獅子~山獅 這樣慢慢裝上來嗎?
Mac桌上型電腦
2012-10-23 16:53
2129
12
山獅 server 轉移問題
蘋果軟體綜合
2012-10-15 1:20
579
2
山獅 似乎對雙螢幕以及 Space 的支援不夠好?
蘋果軟體綜合
2012-10-09 14:55
1721
8
[軟體] 2010 MacBook Pro升級山獅 桌面一直重新顯示 無法使用
Mac筆記型電腦
2012-10-02 0:53
373
0
求助~~關於Winclone 3.5在山獅回復Win 7
蘋果軟體綜合
2012-09-20 20:52
291
0
4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