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cat wrote:
兩個月無本土病例, 台灣應該恢復一切正常作息, 要不然我以為, 防疫中心怕成這樣, 病毒自己是會坐船偷渡進來啊?
當然, 你要繼續鎖國才能保持零確診, 只是, 在藥物出來前, 台灣能度過鎖國造成的經濟壓力嗎?
關鍵不在鎖國,是被鎖國因為他國不放心你的防疫不讓你的國民入境
內文搜尋
asiacat wrote:
兩個月無本土病例, 台灣應該恢復一切正常作息, 要不然我以為, 防疫中心怕成這樣, 病毒自己是會坐船偷渡進來啊?
當然, 你要繼續鎖國才能保持零確診, 只是, 在藥物出來前, 台灣能度過鎖國造成的經濟壓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