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捐口罩真的是一步好棋!

6161 wrote:
天啊,這個要求真的超多,
全地球上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可以做到.

對了,中國可以做到,反正中國百姓又不需要口罩.

我公司要求每個人都要戴口罩,按照標準 口罩只能戴4到6小時,沒關係我可以降低標準 14天10個口罩,你要給我嗎?

這不包含 算去醫院的口罩,你就他媽的不要生病

什麼叫要求真多, 我就來看看多少有公司要求員工戴口罩並免費口罩給員工的

如果你家樓下有管理員,也請你要求管理員不要戴口罩,我們就來看看 住戶會不會反應
如果你有叫外賣的 ,也請你要求外賣的不要戴口罩,我們就來看看 消費者買不買單
如果你有小7的 ,也請你要求小7不要戴口罩 ,我們就來看看 消費者買不買單
什麼叫要求真多
說的真好
本來就是一直在說雙標
那些護航仔就是玻璃心
如果標準一致 言行一致
會有人說話?



chrisking99 wrote:
連假才剛要開始就在做(恕刪)
的確是一步好棋

logosoho wrote:
說的真好本來就是一直...(恕刪)


當初不捐中國你們有話講,現在要捐其他國家你們也有話講。

話都給你們說就好了!
你們為雙重標準做了最佳示範呀!
jeffray1888 wrote:
當初不捐中國你們有話...(恕刪)


你怎麼在打臉你自己啊!

現在的人連皮比鐵板厚

請問台灣現在能自救了?
哈哈哈 我被罵好慘~不過也沒關係啦~大家都有各自的觀點~
我的工作平常就會需要口罩,所以疫情來我就省著點用,目前我一周就真的用兩個,我也沒時間去排口罩,我也不搭大眾交通運輸,油價降成這樣也好開車也省一點,14天9個對我來說還算夠用,我對節省我的時間感到感恩。憑良心說這次台灣防疫真的做得不錯,雖然大家意見不同但指揮中心已經算是有通盤考量了。

相較於檯面上的人物我本來就屬於井底之蛙,畢竟資訊太不對等,理性看待事件是我能做的,反共是我想做的,中國人其實很適合三民主義,我沒有黨派,但這次我是817。
拜託
雙標就是你的標準配備阿
還敢說別人
假新聞 雙標 你還啥技能沒有點滿??
喔 對了 是道德感 還有良心
看到你們對武漢台胞 比對 歐美回台的台胞 這兩種不一樣的標準
我就知道不必對你們抱有任何期望.




jeffray1888 wrote:
當初不捐中國你們有話(恕刪)
man91517 wrote:
小弟先說,我從來沒去(恕刪)

看看這位小弟!! 怎麼讚揚政府的!
怎麼靠策略想像打敗中國的!!
怎麼從台灣看世界的!!
王浩宇精神發揚無遺!!
你們學學吧!!!
shukae wrote:
看看這位小弟!! 怎(恕刪)


趁機打民族主義而已

真的關鍵時刻會幫中國才是真的
看清台灣的疫情了嗎?
連陳大人對其中的一個案例,
也只能以一句複雜回應,
一般百姓何以得窺天機.

是不是好棋不知道,
但險棋倒是下了一堆.
  • 1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