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捐口罩真的是一步好棋!

其實我一直在想,變14天9片會不會更難買,每間店配給會增加嗎?加上送上千萬片出國⋯
man91517 wrote:
小弟先說,我從來沒去(恕刪)


不愧是看井內新聞的,被催眠到與國際脫節,還振振有辭、侃侃而談,佩服佩服!
man91517 wrote:
小弟先說,我從來沒去...(恕刪)


你先說服那些排隊的人
版友
你放這篇加工文是何居心呢
這分明是好幾篇新聞
被綠粉社團剪輯變成一個完全是抹黑的新聞
良心何在
你們的判斷標準也是隨著顏色在滾動嗎


冰凝夜 wrote:
台灣口罩是多到用不完(恕刪)
6161 wrote:
wonderzero..
天啊,這個要求真的超多,
全地球上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可以做到.

對了,中國可以做到,反正中國百姓又不需要口罩.

我公司要求每個人都要戴口罩,按照標準 口罩只能戴4到6小時,沒關係我可以降低標準 14天10個口罩,你要給我嗎?

這不包含 算去醫院的口罩,你就他媽的不要生病

什麼叫要求真多, 我就來看看多少有公司要求員工戴口罩並免費口罩給員工的
man91517 wrote:
小弟先說,我從來沒去(恕刪)


所以誰是狗官 ?
開版者
你從沒排過隊買口罩
居然還會"但對未來14天可以領9個口罩感到感恩"
真是不可思異
對平常人的煩惱無感 但是對政府的政策居然有感




man91517 wrote:
小弟先說,我從來沒去(恕刪)
man91517 wrote:
小弟先說,我從來沒去(恕刪)

捐口罩真的是一步好棋

可以先捐給台灣人嗎?

讓我們7天可以領到7片口罩!

在那邊講幹話
cmvcf wrote:
本日好文。
...(恕刪)


要你捐的時候說不夠用,不夠用的時候又硬說要捐

人啊,有必要這麼貝戈戈嗎



man91517 wrote:
小弟先說,我從來沒去...(恕刪)

連假才剛要開始就在做夢,捐口罩從來都不是問題,問題的核心是標準要一致,當范瑋琪私人買口罩捐贈對岸被批的像狗一樣時,標準就建立在那了,現在人民還在排隊買口罩,政府卻要拿口罩去捐贈他國本該受公評,至於建交,這個白日夢明天再開始做比較適合,有4天假,這個夢可以很長
  • 1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