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子2008 wrote:電力夠不夠用不重要 (恕刪) 錢花出去了,回扣不知有多少?錢花出去了,國內抒困卻頻頻設限,錢花出去了,卻有一堆人要去排民間出資的代用餐。錢到底花到哪裡去了?然後要國營事業資遣派遣人員空出員額來供給目前失業的人這種苦日子還要大家輪流來受苦這就是我們高經濟成長率的國度?我實在懷疑,最後會不會告訴我們因為疫情,因為編列特別預算過多,從明年起開始加稅,更多榨壓民脂民膏,這是完全執政,獨裁保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