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台湾地区新冠致死率已超世界各国 累计569人死亡

kkip wrote:
謝謝,但我國不會創造(恕刪)


问题是贵岛死亡率高阿。西班牙流感也不是西班牙创造的,只是西班牙作为中立国比较自由而已。
台湾最美丽的风景是人,如果有的话。 离片锥岛难剥完,妄议新冠三百万
kkip

謝謝, 我國確實不會創造武漢肺炎 .... 武漢肺炎,毒害全球,持續中...

2021-07-06 16:01
wftree wrote: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恕刪)


中國共產黨

製造 武漢肺炎病毒...

害死台灣人...
up2u wrote:
確診者基數不夠大,這(恕刪)


之前普篩的地方沒幾個
等有症狀再確診 才是正常做法
可見之前歐美的死亡率 灌水灌很大
實現 Taiwan no. One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