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捐口罩真的是一步好棋!

man91517 wrote:
只要台灣持續守好疫情,有能力就幫助其他國家,在疫情結束後有很大的機會,歐美國家會組團來台灣參訪防疫跟健保,像捷克這樣的歐洲盟友會越來越多,各國會開始反思全球化帶來的後果並實質的調整國家產業,削弱中共對世界的影響力,也強化與台灣的合作,而這些都不是中共願意看到的。
唉,又一個被洗腦的傢伙?
台灣防疫有什麼了不起的地方,需要歐美組團來參訪,你說得出來嗎?
台灣健保建立在廉價、過勞的醫護,歐美學得來嗎?
歐美修正全球化策略,台灣一樣受到影響!
現在是知識經濟時代,比的是人才,華人向來勤奮、重視教育,中美經濟、科技的差距只會越來越近!
井底之蛙的 一个典型特征就是喜欢自我膨胀 太把自己当回事

具体的我就不多说了 看楼主的口吻 好像台湾在国际上纵横捭阖 合纵连横似的。。
雖然讓版上的五毛跟韓粉恨到咬牙切齒

口罩從決定增產、數量穩定到能夠援助友邦

決策上掌握的很好

反觀中國在國際上形象重傷,還妄想扮成拯救者

還好有台灣跟新加坡的良好表現,才沒讓華人的臉都丟光
man91517 wrote:
小弟先說,我從來沒去排過口罩,但對未來14天可以領9個口罩感到感恩,


你沒去排過口罩。
1.你家存貨很多
2.你不用為了生計出門
3.你家負責排口罩的不是你。

一付站著說話不腰疼的樣子,
你是在感恩啥?
wonderzero2 wrote:
我要求不多,一個禮拜7(恕刪)

wonderzero2 wrote:
我要求不多,一個禮拜7片口罩就好,管你說得正不正確
更正是14天口罩14片才對

天啊,這個要求真的超多,
全地球上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可以做到.

對了,中國可以做到,反正中國百姓又不需要口罩.
wonderzero2 wrote:
我要求不多,一個禮拜7(恕刪)

我的要求跟你一樣,一天一片後,政府口罩政策要怎麼瞎搞胡搞都無所謂

話說.......
我們是沒生產N95口罩吧?那一線醫護的N95從哪來?中國是也
用口罩就想收買歐美各國?
想得美
講難聽一點歐美現在就吃人嘴軟拿人手短
等疫情過後誰還會記得台灣
/////////////////////////////////////////////////////////////////////////////
man91517 wrote:
小弟先說,我從來沒去...(恕刪)
台灣口罩是多到用不完了嗎?
憑什麼拿出去給別人用?

man91517 wrote:
小弟先說,我從來沒去(恕刪)
本日好文。

口罩產量不到兩百萬,不捐就是沒人性,

未來到一千五百萬就可援助盟友,島內又有人崩潰,

不管怎做,這幫滯台中國人總是在扯後腿,

不過就是愛看你們那副無可奈何的嘴臉 . . .



  • 1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