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夜班保全 (本社區 不請 大夜保全了 )

Dr.Corgi wrote:
我住的豪宅社區可以
只要是半夜坐櫃台、半戶外警衛室、地下室警衛室
可以看手機
那就不是豪宅了
豪宅特勤不但要全神貫注
三不五時還要精神答數
如果你們社區是花幾倍價格請特殊的保全那就不行(如帝寶那邊的保全),花大價格就該像守金庫一樣

如果是便宜價格請的,尤其是那種警衛阿北,那就算了
該做的事情有做好就好
不然他在那邊發呆..容易想睡覺
我們社區的大夜保全 2位分別前後門
時間到一位會去巡邏垃圾場+走一趟B1-B3車庫
其他時間只要不睡著就很好了
a14927 wrote:
不允許,花錢請這,一定要檢舉,
讓他幹不下去,換你上.
前面的建議都很中肯
最後一句請拿掉
a14927

哈哈哈[笑到噴淚],改,一定改

2026-01-09 15:22
alffu wrote:
跟管委會、尤其是主委要求,增加預算,請最貴的【豪宅保全】豪宅保全穿特勤隊衣服

當然下個月開始,您們的管理費,全部乘於2(或1.5)

時薪那麼低,沒有睡覺,就不錯了,小夜津貼、大夜津貼、夜點費呢???
你的建議是不錯
但最後被川普指著鼻子說"我知道你還有錢"
感覺很不好
sadan0103 wrote:
你自己上班八小時都沒看手機???
我都看七小時
橡膠甜甜圈 wrote:
自從知道我家社區保全的薪水跟工時以後

別說要求了

我連跟他們講話都很客氣
那到底多少錢
stoak

dangermb 那不就最低基本工資[淚]

2026-01-08 9:51
welsonilu

多數都是3W多.前陣子有位老大哥回高雄幹保全.一個月能領四萬二.夜班的 每天都在追劇.追到下班.他說太累了.幹了半年.還是回台北繼續原地擺小攤.賺得比保全多.說高雄太無聊

2026-01-08 10:03
blueled wrote:
只要人來了會抬頭看,有時在門口走走舒展筋骨,很棒了
我們家警衛連人來了都不會抬頭看
說他2句還會回你
昨天晚上落枕了抬不起來
我覺得追劇和睡覺兩害相權取其輕。
現在的人越來來越沒同理心了,唉.......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