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樓下鄰居的難處

一般定義居家安寧時段22:00~06:00
說實在我也愛聽音響,如果要我21:30後
必須靜音可以接受
19點下班就不能出聲這是要跟魔神住嗎?
edward+180

中肯[100分][100分][100分][100分][100分]

2023-09-04 20:21
就像養狗的人覺得自己的狗叫聲不大。對於不喜歡的聲音,就算音量真的不大,但聽者就是會厭煩,這跟音量無關。想像鄰居每天放誦經聲,偶而間雜木魚、引磬的聲音,就算音量不大,但足以對反感的人造成心情煩躁。
華客向左,台客向右。
我愛巧克力機

很直白但很貼切,我WFH時白天曾開大一點音響,鄰居就來友善關說了,說老人家不好睡

2023-09-04 13:58
safakasa

腳步聲蹦蹦蹦最擾人

2023-09-04 21:45
沒違法鄰居就不能怎樣,就繼續放啊!自己要當爛好人
Pond Fish wrote:
樓下鄰居跟我都很喜歡...(恕刪)


有時興趣影響一個能的敏感度跟包容度

你說的靜,不是他的靜

他說的吵,不是你的吵

既然住大樓,說真的只能忍忍了,對你、對他都是
為什麼不帶耳機?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7538776
是不會戴耳機嗎?不論大小聲,人家為何要接受你的音響聲音?
溫柔小子

買個音響來,然後戴耳機,這不是盤子,而是傻子!

2023-09-04 16:20
safakasa

買超跑也得塞車速限60也是傻

2023-09-04 21:46
吵不吵..,因人而異;聽覺與味覺不是人人相同,雖然噪音管制法有明定標準,但是既然有人提出抗議,自己就是斟酌..
還好你朋友鄰居沒有小孩,不然奔跑和拉桌椅的聲音,樓下鄰居每天三餐問候你.
還有換房子換鄰居的選項啊,真物理隔音
蝦米? 放音樂放到 別人不想聽還被強迫聽? 這還不算吵?

我下班回家要安靜的看本書, 結果要聽鄰居的音樂當背景音?

這我也不能接受!!! 如果你在聽古典樂, 聽到鄰居打快打旋風,

一下昇龍拳, 一下氣功拳, 你音樂聽得下去?

別為自己的擾鄰行為找藉口了!!! 真的要聽大聲音樂, 請帶耳機!!! 不然就去買透天, 而且隔壁棟

離你很遠的那種!!! 你會喜歡的!!!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