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夜 wrote:留言關注,最痛恨這種...(恕刪) 謝謝嵐夜大對我家事件的關注事件一直在進展中 回台北前現階段先在這裏把事情弄出個頭绪 也謝謝老天爺 當中也有很多新的發现會在主文更新 之後會考慮探索更多的媒體感恩您的分享
Wolflion wrote:新鄰居拆掉前院原部份連屋牆 新牆築起往我家拓建 前庭向前拓建 二樓向上拓建 後院往後拓建 蓋滿蓋好 ........(恕刪) 感覺像是違建,如果是應該可以舉報拆除了,如果還在施工就看看他有沒有申請裝修許可,用合法且一針見血方式去制裁這種人吧。
嵐夜 wrote: &nbs...(恕刪) 回嵐夜大在合法的範疇裏 我没辦法再同意您更多了也真巧 今天鄰居也有這個提議 他談到建管局過去數天都有在家附近作聯絡的工作 感覺新鄰居和老鄰居的關係也弄得不怎麼和睦在一個嚴肅的角度去探討 請問我怎樣可以為您加100分呢?..... 啊 是這樣吧感恩您的分享
柿崎景家 wrote:你家中財務不見就是竊...(恕刪) 謝謝柿崎景家大的分享 您的方向是對的跟據律師所言 竊盜需我家舉証失物和竊盜者您太客氣了 從您的回文已讓我家感覺到那份厚愛 怎麽會是愛莫能助呢 有您真好感恩您對我家事件的關注
Wolflion wrote:跟據律師所言 竊盜需我家舉証失物和竊盜者(恕刪) 竊盜還須自己舉證竊盜者???????你家東西遭竊要報案竊盜還要自己舉證竊盜者????這論點還真是奇怪應該是指證失竊物即可至於找出竊盜者則是檢警的工作吧建議你可以換律師了
fannfelix wrote:竊盜還須自己舉證竊盜...(恕刪) 謝謝 FANNFELIX大的提㸃我們實在也為這事感到痛心和喪氣這樣説好了 我家兩趟從台北運到台東的家財/材 分别用上3.5噸全滿和5噸大半滿的卡車 現在大部份都不翼而飛 都要我們去一一指/舉証 此其一就竊盜的罪犯而言 也要警方能有証據方能去搜捕 或是説我們能拿出証據是誰做的 如警方找不到 我們也没有 那就等於没有案 此其二請指教感恩您對我家事件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