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7

【悪行欺凌 台東2018】第五篇 拆後篇 被告鄰居Line的告白 “相信在充分的溝通後 我們會成為最好的鄰居 ..... 先拆門牆,擴侵地界,再談換地”

嵐夜 wrote:
留言關注,最痛恨這種...(恕刪)


謝謝嵐夜大對我家事件的關注
事件一直在進展中 回台北前現階段先在這裏把事情弄出個頭绪 也謝謝老天爺 當中也有很多新的發现會在主文更新 之後會考慮探索更多的媒體
感恩您的分享
Wolflion wrote:
新鄰居拆掉前院原部份連屋牆 新牆築起往我家拓建 前庭向前拓建 二樓向上拓建 後院往後拓建 蓋滿蓋好 ........(恕刪)
 







 感覺像是違建,如果是應該可以舉報拆除了,如果還在施工就看看他有沒有申請裝修許可,用合法且一針見血方式去制裁這種人吧。
嵐夜 wrote:
 &nbs...(恕刪)

回嵐夜大
在合法的範疇裏 我没辦法再同意您更多了
也真巧 今天鄰居也有這個提議 他談到建管局
過去數天都有在家附近作聯絡的工作 感覺新鄰居和老鄰居的關係也弄得不怎麼和睦
在一個嚴肅的角度去探討 請問我怎樣可以為您加100分呢?
..... 啊 是這樣吧
感恩您的分享

Wolflion wrote:
[悪行欺凌] 第一篇...(恕刪)


我只能為樓主加油了!
may313 wrote:
我只能為樓主加油了!...(恕刪)

MAY313大幫我家加的油都收到了 你的“只能”實在太客氣了 謝謝您
感恩您對我家事件的關注
鏡影 wrote:
照片,地點都公開自然...(恕刪)

謝謝鏡影大的分享
您説的都好像逐步成真了
感恩您對我家事件的關注
柿崎景家 wrote:
你家中財務不見就是竊...(恕刪)

謝謝柿崎景家大的分享 您的方向是對的
跟據律師所言 竊盜需我家舉証失物和竊盜者
您太客氣了 從您的回文已讓我家感覺到那份厚愛 怎麽會是愛莫能助呢 有您真好
感恩您對我家事件的關注

Wolflion wrote:
跟據律師所言 竊盜需我家舉証失物和竊盜者(恕刪)


竊盜還須自己舉證竊盜者???????

你家東西遭竊要報案竊盜還要自己舉證竊盜者????

這論點還真是奇怪

應該是指證失竊物即可

至於找出竊盜者則是檢警的工作吧

建議你可以換律師了
fannfelix wrote:
竊盜還須自己舉證竊盜...(恕刪)

謝謝 FANNFELIX大的提㸃
我們實在也為這事感到痛心和喪氣
這樣説好了 我家兩趟從台北運到台東的家財/材 分别用上3.5噸全滿和5噸大半滿的卡車 現在大部份都不翼而飛 都要我們去一一指/舉証 此其一
就竊盜的罪犯而言 也要警方能有証據方能去搜捕 或是説我們能拿出証據是誰做的 如警方找不到 我們也没有 那就等於没有案 此其二
請指教
感恩您對我家事件的關注
fannfelix wrote:
竊盜還須自己舉證竊...(恕刪)

哈哈哈,被竊盜必需要自己舉證竊盜者才能成案?真是一大笑話,那要不要乾脆也把竊盜者逮補歸案好了?



  • 2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