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男人你怎麼嫁得下去?== 完全不懂得尊重女方。你是條件很差差到沒人要,只有這男人願意娶你是嗎? 如果不是幹嘛這樣委曲求全?攤開來講清楚吧!讓他知道什麼叫做互相尊重。如果他做不到,個性就是這麼爛,勸妳還是趕快離一離吧!委屈得來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
菜市場買的菜,爛了可以扔.一堆人公證,面子難扔,不過不用擔心,時間到了,會被扔.據描述,差不多了,有空可以去辦了.感情有問題,誠心推薦:1.下一個會更好2.一個人也很好3.結來離也不錯誰要繼續阿,這不是獨角戲,自爽就行了,連自爽都不行,怎麼繼續,你想繼續,對方肯嗎?人在墳地,不是爬出來,就是躺進去,趕快下決定吧.人不是常常轉圈圈,就是一圈跳另一圈,什麼都是自選的,祝福你,趕快處理吧.
妳老公是金城武還是有30公分?那叫做龜毛嗎?甚麼叫幹膩了?男人當然會喜新厭舊,但會把這種話說出口,不覺得傷人嗎?不覺得傷自己的人格嗎?我結婚12年,沒嫌過飯菜,沒嫌過身材,雖然生3個小孩體重增加不少,只有老婆自己嫌,我從來都只有說不會、還好。至於賺錢,更不是老婆的事。
我表姊嫁表姊夫,婚後生了一個女兒,但感情不好,後來更是形同陌路,但我表姊就是不離婚。最後我表姊生病走了,走時還不準表姊夫來靈堂祭拜他,兩家人變成仇人。女兒夾在中間最可憐。我提我表姊的事是要告訴樓主,婚姻不是人生的終點,不是結婚了就一輩子這樣。我不知道我表姊為何不離婚(也許是為了報復表姊夫),但不論是死心眼的愛或是為了報復的恨,都只會帶來不幸與將道路走向哀傷的終點而已。如果當年我表姊看得開,早早就跟表姊夫離婚,就算女兒不是判給她,至少還有自己快樂的人生,兩家人也不會變仇人,女兒也不會夾在中間,也許也就不會生病那麼早走了。人,最怕的就是執著。 佛家說 貪 瞋 痴 三毒。好好跟男生溝通,如果男生改變不了,就離開吧。緣份若盡,執著是空。
我個人是這樣 如果大家都不做家事 那我就請清潔阿姨來做(覺得很便宜)1H$350 一個禮拜打掃一次 一次3H (划算辣)煮飯我倒是會嫌棄(因為林北煮得更好吃了話那我會要求跟我一樣水準)至於工作壓力人人都會有 如果回到家就可以把外面的情緒帶回家那你等於是把這件事情合理化事實上這是不合理的....至於幹妳幹膩了要不考慮跟她說你去外面洪幹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