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寶現在四個月
雖然今年熱的比較晚
但終歸是到了沒有開冷氣就會紅通通的時間了....
但這幾天晚上開冷氣睡覺的時候
我有觀察到
寶寶的呼吸聲變得很重
甚至會因為鼻塞 可能鼻子乾乾癢癢的哭鬧
讓我跟先生都很難入眠
目前有在房間裡面放碗水
但成效不好
早上幫他清鼻孔的時候,發現鼻屎是滿乾硬的
寶寶的鼻腔黏膜又很脆弱
不敢亂挖
我自己在媽媽群組有問
大家說濕度太低會影響呼吸道防禦力什麼的
自己也有點擔心
想問一下各位目前應該要買加濕器嗎?
還是有什麼方法可以提供 感謝大家!!!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