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哥大姐,日前小弟車子被鄰居撞到後對方跑掉(有報案,純粹車子受損),後來自己先出險(乙式),我交付影片給警方,最後理賠專員致電給我説初判下來對方全責,後續保險公司會向對方要這次的修車費。我的問題是,保險公司是向肇事者追討,還是向肇事者保險公司追討呢?我只是純粹想知道~(因為報案後,鄰居說要私下賠我,說他沒保險,但是又說我去原廠修太貴他不想賠,改口說一切給保險處理!?)先謝謝各位回覆。
他是不是誤會,你的保險可以出錢修,然後他就沒事(不用出錢)了?我今年4月遇到的就是這樣,我被後方追撞,我下車後說我有保險,對方說他沒有然後對方一直拜託我用保險,我當然會用保險啊。只是對方以為修車費保險出完就沒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