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幾乎財富自由加上有小孩後才買車的而且我只買了一台國民車但我不會說你弟是錯的我啊~~是過度保守買車應該是件開心的事吧! 但我完全沒有任何開心的感覺,這是一點缺憾就像現在打PS心理的爽感比不上3x年前的紅白機至於未來,我可不敢評價你弟,他比我25歲的時候還有錢 哈
哥哥擔心弟弟這是親情的表現,無可厚非,你擔心他賺少花多也是理解,其實他是用現金買的,算是賺多少花多少,要勸他的是不要亂開槓桿,然後準備一點錢預防急難支出,然後叫他至少要去保勞保,然後買一些醫療險,這才是比較不可測的支出,勞保是退休後的基本款,不想買勞保至少買一些配息的ETF,其他看個人造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