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醫生幾個月的用藥與鼻噴劑無效後討論開刀改善。
當天實施三項手術"雙側內視鏡下多副鼻竇切除手術","雙側鼻中膈鼻道成形手術","雙側後鼻神經切除手術"
外加鼻竇全部清創乾淨,因為手術涉及範圍較廣與清創難度較高,主治醫師建議使用自費"新式微創內視鏡高階手術"。
術後這項高階手術居然被保經告知保險公司那邊說非必要性不能支付其費用,我到現在還在問號?
雖然我有寫申述書但是保經說保險公司決定的結論是不會事後去推翻,最多就是討價還價。
價格說多也不多就一萬塊,那是不是說保險公司的策略就是每個人都找一項理由不支付就變成公司利潤?
醫療技術日新月異,有比較好的器材誰不用? 照保險公司說的那樣,那人工皮敷料不要用,防沾黏貼片都不要用,全部用紗布蓋一蓋? 有夠扯。
術後有產生併發症的風險都不納入考量? 三月至今太太味覺與嗅覺還沒全部恢復,只能聞到50-70%味道。
洗鼻子常常有血水與黃膿流出,很難想像用傳統技術會受多少苦。
實在是不知道保險公司請這些理賠員和醫師顧問是來幫助消費者還是來懲罰消費者?
====================================================
6/18 附上 手術與材料費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