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信用卡帳單繳費,
通常都是用電腦網頁的活期帳戶(玉山)轉帳繳費,
其實各家繳費網頁做的都不錯,我也覺得方便。
就一個問題,很不解。
我有兩張卡,
一張台北富邦,
一張國泰世華,
台北富邦活期帳戶轉帳繳費不用有續費,
而
國泰世華活期帳戶轉帳繳費會另收手續費,
這讓我有點不爽,雖然沒多少,但是就是不爽。
因為所有的繳費手續都是我在操作,電腦網路也都是我的,
為什麼要多收一筆手續費??
為什麼台北富邦就不用,國泰世華就要?
如果我把帳單印出,去便利店或國泰世華臨櫃繳費,
還要麻煩到櫃檯人員,反而不用我出手續費。
這到底是怎樣??實在沒道理。
其實正常我都不刷國泰世華的卡,就是不爽,
除了好事多,聯名沒辦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