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只帶簽帳卡出門後 我終於不用再幫人墊錢

我也改用簽帳卡~~~
而且之前看到國泰的存摺跟卡都超美 馬上加辦
辦了才發現辦的Master簽帳金融卡
領券後優惠比我原本用的信用卡還高 後來就都用簽帳卡了
好~~來打破業配~~

我帶現金出門跟好朋友聚餐~~ 就是攤阿~~
我們南部鄉下~~就一人一千 左右~~~
長這麼大還沒遇到過要幫朋友墊錢這種事...周圍根本沒有這種朋友.

我有簽帳卡..但沒開卡...就是不想用. 掉了麻煩.
帶什麼簽帳卡,帶支票不好嗎?
馬上簽名,撕下來,多帥氣。
隨便湊數寫一篇,騙廠商行銷費的吧
業配寫的比ai還爛....
有人的簽帳卡只放當時帶出門的錢,每次帳戶裡面剛好就幾百塊?
hwang0934

對啊,我也一直在想這個問題,這樣弄不是很麻煩?

2026-06-27 7:49
雙面浪人

想用故事行銷,但是劇情不合理....

2026-06-27 9:20
只帶現金出門不更好
帶多少花多少
結帳時掏錢跟手機出來
打開計算機APP
金額多少除一下
大家AA
吾人做好朋友管理,
想帶什麼卡就帶什麼卡,
沒有限制真自由。
回饋活動還只到6月底。
只剩3天
廣告 失敗 13579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