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tonR wrote:美國將會成為荷姆茲海峽的「守護者」,並收取中東地區 20% 的石油收益 美國將會成為荷姆茲海峽的「守護者」,並收取中東地區 20% 的石油收益「守護者」?「勒索者」強收保護費才真世界第一強國竟出個強取豪奪的領袖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