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C1311 wrote:
不是鈔票越印越多嗎
日本也在印
美國拼命印
中共也印翻了
全球3大經濟體都在狂印~最近還跌那麼多
誰來分析分析
還是先回檔,等待下次的噴出
可能是因為鈔票不夠所以才要印
鈔票不夠(通縮,所以日本訂定CPI年增率2%的目標)商品價格當然下跌
反正等回檔剛好可以補貨
最近回檔總是在1500美元跌不破
所不要怕黃金不會變成壁紙
就算變成壁紙,金箔貼在牆上也是金光閃閃

便宜賣 wrote:
黃金跌是因為盧比跌,,,,,,,,,,,, 基本常識~~~~
這個我就不懂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