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77

〖黃金投資討論區〗part2

黃金指數股票型基金(SPDR Gold Trust ETF)2/14減少3.01公噸,現為1,322.98公噸。
蔡依倫,遥めい,李寶英,河智苑,韓藝瑟,朴寒星,樸敏英,李智雅,尹恩惠,蘇怡賢,韓藝真,宋慧喬,新垣結衣,Tiffany,T-ara,AOA,Rainbow

yangnan wrote:
離1700越來越遠,離1900更遠。
不知是否會慢慢的往下盤走,
所以手上有貨的人要控管一下自己的量。
民國70年代台幣39XX就是這樣慢慢往下盤走至1050。


不是鈔票越印越多嗎
日本也在印
美國拼命印
中共也印翻了

全球3大經濟體都在狂印~最近還跌那麼多
誰來分析分析

還是先回檔,等待下次的噴出
黃金跌是因為盧比跌,,,,,,,,,,,, 基本常識~~~~

CC1311 wrote:
不是鈔票越印越多嗎
日本也在印
美國拼命印
中共也印翻了

全球3大經濟體都在狂印~最近還跌那麼多
誰來分析分析

還是先回檔,等待下次的噴出


可能是因為鈔票不夠所以才要印

鈔票不夠(通縮,所以日本訂定CPI年增率2%的目標)商品價格當然下跌

反正等回檔剛好可以補貨

最近回檔總是在1500美元跌不破

所不要怕黃金不會變成壁紙

就算變成壁紙,金箔貼在牆上也是金光閃閃


便宜賣 wrote:
黃金跌是因為盧比跌,,,,,,,,,,,, 基本常識~~~~


這個我就不懂了
lavo wrote:
這個我就不懂了 恕刪)


經濟市場強調的就是供給與需求,,,,,

黃金最大的進口國為印度,,,,,, 印度將黃金進口關稅從原來的2%上調至4%的決定,以及
貨幣貶值政策,,造成黃金需求降低,, 無市自然無價,,,, 黃金當然空,,,,

先搞清楚黃金的功能是什麼,, ?

金飾,,,, 或保值金條,,,,二個主要功能,, 印度佔了大部份的金飾功能,,,

另一個保值功能,, 在歐債,美債危機出現時,才會顯現效益,,,

即然債市穩定,, 錢自然回流債市,,, 有價差,,匯差,,還有利差,,誰要碰黃金,, 呆~~~~
黃金也跌得太深了吧!今天共跌多少了?

water7 wrote:
黃金也跌得太深了吧!...(恕刪)


還好

記得之前好像有一晚跌100美元的紀錄

繼續跌才是好的進場時機

CC1311 wrote:
不是鈔票越印越多嗎
日本也在印
美國拼命印
中共也印翻了...(恕刪)



原因

搞不好是美元相對來說升值了 而不是黃金貶值

因為

美國印鈔票印輸日本了
瞬幻夢影 http://blog.yam.com/hahasue
已跌破20130104的最低價.....
要測試1610......1590......1563.....最後不可破1527.
應該會往月線的半年線靠近1150
yangnan
2/5美黃1673.5 今天最低1610.7 =-3.75%

2/6台黃期收盤6003.5 開盤不知要跌多少,,, 做多的要呷賽了,,,
  • 57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7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