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6

美國國債 沒告訴你的真相

股海蜉蝣 wrote:
美國字典從來沒還錢這個字

什麼叫還錢?如果是字面意義上的,
那請問哪一筆美債過期沒有兌現的?

如果你是要說國債總額,請問哪個國家有?
麻煩你舉幾個反例,看哪個國家的國債逐年下降的?

看你講這種話,就知道你連現代經濟學的最基本理論都不懂。
整天只會看一些民科+民粹的中國網路上的垃圾。
你罵美國的內容,有夠低等的,連中國的社科院都看不起你。


股海蜉蝣 wrote:
美國債務以美元計價,貶值理論上減輕了債務的「實質價值」,但若引發外資對美元失去信心而拋售美債,可能導致美國政府必須支付更高的利息來吸引買家。所以美國就只好繼續維持強美元

所以美國用301條款年年在抓台灣是匯率操縱國,
是希望台灣把匯率拉到1:35 以上嗎?



股海蜉蝣 wrote:
賺個毛三到四也只得跟著印鈔貶值

我就問你,你為什麼一定要做美國生意呢?
你可以不貶值,東西賣得比美國貴,讓美國人辛苦工作還錢呀!
這不是你第一條(美國字典從來沒還錢這個字)最想要的嗎?
既要又要還要,整個邏輯矛盾,
就你這種心態,還想投資理財?

再說了,台灣對比其他國家,其實也不怎麼印鈔呀,你講的根本不是事實。
台灣靠的是買美債,靠增加壽險和銀行對外的投資工具,
來降低台幣升值壓力,哪是印鈔。


股海蜉蝣 wrote:
不太買美元的歐盟 貨幣強的很

你講這句話時有沒有先查一下資料?
說不太買顯然有問題,這個我們下面再來說。
但假設他們真的不太買美債,那貨幣近二十年來一樣貶,
請問你怎麼解釋?強?強在哪裡?


要不要對比一下台灣?
台灣買了一堆,比二十年前多了六倍,
結果匯率一直在30元上下10%內。
你又怎麼解釋?所以是美國叫台灣操縱匯率的喔?

現在說上面歐元區,你所謂的不買美債?結果是20年來增加了八倍。
比台灣的增幅還多,這叫不買嗎?

事實明明就是歐元區大買美債,壓低匯價,和你說的根本是天差地遠的兩回事


你這種人就是忘恩負義的人格特質,
吃別人的飯,還要罵別人沒給你和牛龍蝦。
給了和牛龍蝦,你還要嫌沒有82年拉菲。

你要罵美國或川普,其實我是沒什麼意見。
但你要罵得有理有據,
整天在那邊瞎扯什麼呀?!
股海蜉蝣
股海蜉蝣 樓主

對拉 假洋鬼子 美國就是你中古時期的地主剝削佃農心態 做得要死要活讓人吃不飽餓不死 當成莫大恩惠 看人家佃農有點存糧 就整碗捧去 台積電偷了我美國的半導體 這是人話嗎 只有你聽完大喊川皇萬歲英明

2026-03-25 22:12
股海蜉蝣 wrote:
美國怎麼強姦偉瑞內 伊朗 迦薩?管你是軍事入侵還是經濟制裁?
你他X 以色列就可以有核彈
美國可以有核彈
伊朗想有核彈就該死 該被姦

你講的我贊成呀,全世界應該自由發展核武(?),台灣也要有。
張憲義事件是台灣最大的失敗,沒事怎麼招了一個美國特工?
白痴呀!

你要罵別人,要罵得有理有據。
不要跟當年的民進黨一樣,亂罵一通。
不合理的罵,合理的也亂罵,

張憲義堅稱恐怕有野心的政治人物會利用核武去重奪中國大陸。他指宋美齡與一群效忠她的將領甚至成立另一條指揮鏈去加速發展核武。

這種人和你一樣,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為自己的行為找藉口。如果全台灣都認同他,
那他在美國還躲個屁呀?

說回以色列核武問題,
首先,雖然大家都說有,但台面上人家到底有沒有,
還是沒有100%拍板定論,連試爆的實槌証據也沒找到過,
怎麼100%實槌呢?

況且以色列50/60年代就在發展了,比中國還早,
更是在反擴散協議和聯合國定案(1968)之前,
你要凹這點,只能代表你對中東歷史完全兩眼一抹黑。

你連迦薩事件的前因後果都不知道,也在屁。
花了這麼多時間找資料來打臉自己 你也真奇葩 不得不真佩服你的阿甘精神
你今天就愛把頭伸出來給我打打那我就不客氣了 不打對不起你
保證讓你又紅又腫
讓你三天嘴巴便秘
做賊喊抓賊啊還喊的特別大聲的 什麼叫還債啊 越還還欠越多 哪門子還 怎麼還
美國財政部都不知道怎還 你還異想天開 我教你 你來當美國財政部長 直接賴掉 白瞟全世界
豬腦真是不好使 有時難免自相矛盾 陷入便祕螺旋 轉不出閉塞循環 大家忍耐一下 習慣就好
喔你這個豬腦哪 我說歐盟現在美債2兆 光日本和英國加起來就超過這個數字了
所以買歐盟買美債這叫多嗎 基本的算數你 會不會啊
美債只能微幅的增加 就是沒在信用買盤 賣不動啊 所以再增加一點你就開始自慰 馬上就高潮了
連小小的台灣都可以有歐盟的4分之一美債 你在睜眼說幹話 歐盟有買很多 掩耳盜鈴 再裝瞎吧

你這個強辯慣犯還怕人家提到你 你在01的想打臉的你的人排到外太空 還差我一個人 是做賊心虛吧
本論壇在講美債投資的建議 你在那邊說你什麼賺了多少 小學老師作文有沒有教 文不對題
不要在那邊竹竿裝菜刀 假內行
被你這種人 無良洗腦的美債賠錢的大有人在 這種人的意思就是之一 不是唯一 世上詐騙集團多了
不是只有你想分杯羹
你的造孽夠不夠多啊 跟我比 我是在做功德 勸人家不要在高點買
美債是你在那邊講買美債世界無敵 永不倒閉的鋼鐵堡壘 結果呢現在跌成這樣
你不敢面對你顧左右而言他 講你媽的經濟學
反正死道友也不死貧道 你害死太多人 多到你已經是麻木不仁
你在那邊講加薩的歷史 只有你懂嗎 如果要我可以從摩西時代就開始跟你考古 但我懶得跟你哈拉起舞
因為你想偷雞摸狗的錯誤的 一大堆想甩鍋 想轉移焦點 早摸清你幾根毛了

我是說最近歐元很強 你不要跟我扯去比幾十年前歐元超級狂熱時的事情 那時美債沒在還沒現在這麼誇張
歐元歐盟的歷史你自己AI去研究研究 就你這種等級還要跟人家講想天文地理歷史 關公面前耍大刀 宗憲面前玩劈腿 有人書讀再多 邏輯理解力依樣免強不來
美債趨勢看錯就承認就好了一直在強辯 這些人被你害賠錢的人家有出來跟你算帳嗎
一直要裝著一副大老的樣子 錯了就錯了 再裝下去只是讓人家更看不起
但我怕你這個你這張老臉不知往哪擺 不知道被人家洗了幾次 還有臉可以丟嗎

美債是微幅增幅加在你在爽什麼 美債多好在哪裡 美國自己都把美債信用降級的你還在強辯什麼
承認自己錯誤很丟臉嗎 死不認錯才是更丟臉 可悲可憐啊你 死撐著你這個老臉老招牌
可以了 差不多了 打這招搖撞騙幾十年 夠本了 可以拆了 我幫你 你也不要不甘願 自作孽 怪不得誰

國外買微幅增加 你就沾沾自喜自我安慰 對啦你到了這個年紀也只能也只能夠自慰

要做強辯慣犯 還怕人家講啊你
好啊就好人做到底啊
我成全在幫你升等
強辯冠軍的名號 貨真價實 不要太感動感謝我
人到這個年紀最丟臉的就是晚節不保 我看你也差不多達到你人生的這個目標了
烏鴉笑黑豬啊 豬八戒照鏡子 不知自愛
顧影自憐醜不自知 強辯慣犯還怕我提到你 你怕人提到你
自己就趕快挖個洞鑽進去躲好 還有臉在那邊拋頭露面 招搖撞騙 睜眼講幹話你臉不紅氣不喘
再封你一個幹話專業戶 雙冠王喔 高興滿意沒

什麼叫是中國的社科院看不起我
你代表中國的社科院嗎 你哪根蔥 還是你拍了一下你的豬腦 灰白質化學變化
就自己幻想出的科幻片情節
中國有一個叫做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 我還說他看不起你了

301就是個幌子 他想去割韭菜的時候就來一下 割完以後301不見了
你還真心相信美國要把匯率降下來喔 你這個腦子還真是不能說笨 豬怎死的 笨死
萊豬吃太多了吧 來客多巴胺中毒 難怪多巴胺分泌失調
alex多巴胺分泌失調 人家爬101 你多巴胺失調就來01強辯

跟你講了半天你不理解 朽木就是朽木糞土之牆就是糞土之牆 跟你說要比就比美債增幅和其他國家買的幅度
你看不懂喔 那你是兩種可能 一個就是美國詐騙集團之一 不然就是已經早期癡呆容易被騙的歐雞桑
來台灣沒印多少錢你去查查看台灣的m1b和和m2 既然你臉都要生出來給我打了那我就不客氣了 悉聽尊便

台灣買6倍照理說台幣應該升值飛上天 我看你講什麼 你自己都不知道漏洞百出

張憲義就賣國求榮的 你在胡說八道什麼 跟你一樣是漢奸賣國賊

我罵川普理直氣狀就跟一樣罵你欠罵是強辯慣犯一樣
還說贊成全世界都應該有核武 你這個人就是心裡變態為了把美國戰爭合理化
講出這種喪心病狂 無人性 什麼話都講得出來
你的道德真是沒下限

中國就算獨裁 就算不民主不法治 就算迫害人民 比你美國那是也是雞腿比藍波 比起美國以色列把世界搞得上烏煙瘴氣 搜刮世界資源喔 格陵蘭也要 把地球整個當作他家的
為了吃白食 白瞟喔 什麼事都幹得出來
我有稱讚過中國嗎 倒是你這個美國走狗一天到晚在當美國開脫
明顯跟HK_Sung先生 根本不同等級
何必 志玲面前秀台步 憲哥面前玩劈腿
不懂裝懂 不知虛心求教 就還要跟人家 高談闊論美債這是越級打怪吧


1991年蘇聯瓦解後,在烏克蘭遺下大量的核子武器,讓烏克蘭成為世界上唯三擁有核武的國家。而美俄兩國卻在1994年,時任美國總統柯林頓聯合英國與時任俄國總統的葉爾欽(Boris Yeltsin)聯手說服烏克蘭總統克拉夫朱克(Leonid Kravchuk)簽訂《布達佩斯安全備忘錄》(Budapest Memorandum),讓白俄羅斯、哈薩克和烏克蘭相繼放棄手中的核子武器。
當時基輔本身是堅決反對放棄核武,但柯林頓向烏克蘭政府提出7億美元(約新台幣213億4600萬元)援助,外加安全保證條件,保障其現有領土邊界和主權,才說服烏克蘭放棄核武的決定。

現在美國推翻前總統柯林頓的保障承諾
基於川普美國本位主義 私心考量 權衡利害得失
以及不能讓誇下海口的競選承諾跳票
無視世人的不恥訕笑唾棄
選擇用最醜陋的手段 背信忘義 背棄盟友
以最廉價的方式 想要結束戰爭 順便趁火打劫一番

川普這個欺善怕惡的 現在把司機機搞成麻煩製造者 變成拖油瓶的最佳難豬腳情何以堪
你看川普對沒有核彈的盟友是什麼樣的不屑態度
對有核彈的邪惡巨頭那是溫柔倍加 8d8d

這傢伙的二分法就是
不符合他僵固思想的就是陰謀論
貨幣戰戰 美元霸權 美債騙術
在他是永遠不會承認
美國不會犯錯 有錯是陰謀論者
是共產主義分子 是中國同路人
今天如果我說錯了我就惦惦但 我今天是對了90%輪得到你這一個錯了90%的來說教嗎

喔你臺灣你可以不貶值,東西賣得比美國貴,讓美國人辛苦工作還錢呀!
夠笨的 那川普搞關稅戰是搞什麼
美國既不想貶值 也不想做打工狗
他不就是想讓台灣賣比貴 讓製造業回流美國
但是他用的是七傷拳 民調已經告訴她 美國人受不了他
因為美國是扶不起的阿斗 叫他賺辛苦錢 殺了他比較快

這種噁爛的總統還不讓人家批評你了 你何不去搞一個邪教一言堂算了
還有台灣持有4千億的美債有7100的外匯存底 你看美國要還到何年何月
等到看到你有生之年 走的那一天喔 你能看他能不能還完
說歐盟美債很多是多在哪裡 兩兆美元的美債
有比你腦袋裝屎的多嗎
不要談美債 去旁邊玩沙啦
股海蜉蝣 wrote:
還有台灣持有4千億的美債有7100的外匯存底 你看美國要還到何年何月


到底在擔心什麽,
那麽擔心,抛售就好了,價格稍微低一點點,不會賣不出去,總是有人接盤。

拿到美元,換回臺幣,臺幣大幅升值,
台灣人到美國玩美國女人,把美國人當龜孫子,爽的很,
重演一下當年日本人的風光。

美國要世界各國的貨幣升值,讓大家嘗嘗當美國人的爽,大家還不願意,真是自虐。
股海蜉蝣
股海蜉蝣 樓主

我有沒有賺要讓你知道嗎 我就小賠一點 你爽了沒

2026-03-24 13:49
股海蜉蝣
股海蜉蝣 樓主

手上有沒有有債拉 有多少 不敢講 去旁邊玩沙

2026-03-24 22:12
股海蜉蝣 wrote:
中國就算獨裁就算不民主不法治就算迫害人民 比你美國那是也是雞腿比藍波



顯然您的想法和絕大多數台灣人不一樣。
美國護照人人愛,只是拿不到。
中國護照你要申請天天有,可惜沒人要。
不信呀?去看看台灣一年申請美國綠卡樂透的有多少人?


你這麼愛中國,你快去買熊貓債吧,買什麼美債?

整天說一套做一套,表裡不一的假面人,笑死人。


Biggest King

不就是【身體比嘴巴誠實】。[笑]

2026-03-24 13:30
股海蜉蝣
股海蜉蝣 樓主

樓上 依我看你是 嘴念經 手摸拎 嘴巴比身體老實 我什麼時候愛中國 不爽美國=愛中國? 你邏輯思路就跟馬桶賭塞依樣 先天邏輯失能症候群 通樂清乾淨哪 成天抹紅 收明進黨給你多少錢

2026-03-24 13:38
你謾罵一堆,我隨便掃一下,好幾個錯,
挑一個回一下:

股海蜉蝣 wrote:
台灣買6倍照理說台幣應該升值飛上天 我看你講什麼 你自己都不知道漏洞百出


你去看書吧,我拜託你

就這種基本概念你都能錯,你也來跟人家談美債?

用一下美國的AI 啦。
你該不會說 Google AI 也是美國的陰謀吧?
不然你用通義千問看看,看你最愛的中國,
做出來的AI 會不會有不一樣的答案?



中國賣美債 人民幣崩盤 你在講
台灣買買美債 台幣也貶值 話都你在講
你這個人到底有沒有一貫的思考邏輯
成天瞎掰亂套
股海蜉蝣 wrote:
中國賣美債 人民幣崩盤 你在講
台灣買買美債 台幣也貶值 話都你在講
你這個人到底有沒有一貫的思考邏輯

因為你是笨蛋,看不出來中國賣美債的背後原因
中國賣美債是因為不賣的話沒有美元應付外逃的資金。
那些賣完美債後到手的美元,都被人家匯出去外國了。

台灣買美債讓台幣貶值,是因為出超太多,不買美債的話,
國內市場美元會太多,導致台幣相對升值。

跟你說了,匯率是各國央行在控制,你還一直美國陰謀論。
叫你看書你偏偏不看。
整天整那些虛無飄渺,亂七八糟的廢文。

=================

我說什麼你就記什麼,都不看前因後果的?
對了,請問你考數學是不是都是用背的?
不過還真別說,我高中時還真的有同學是用背的,
不過人家是怪物,記憶力超強,
背中/英文的課文一小時就可以默寫。
我就是愛拍照

錯在哪?除了你整篇無意義,沒人看得懂的謾罵,你根本連基本國際金融知識都沒有,就憑你,還能給我評分了?笑死

2026-03-25 2:41
股海蜉蝣
股海蜉蝣 樓主

我好感動喔 你拜託我耶 好有誠意 我眼淚差點掉下來 笑到掉下來 10%對給你是客氣了 這個人品道德 強辯亂凹 再扣10% 0% 就難再能像原油期貨讓你-40%

2026-03-25 7:09
在給你科普一下
歐盟持有多少美債 有美債總量增幅快?
你想太多 實際1.5兆都不到
AI實在太方便了 有人想死不認帳都難

關於歐盟(EU)持有美國國債的量,自2000年以來的趨勢可以從美國財政部(TIC)的數據中勾勒出一個清晰的輪廓。
在處理這類數據時,有一個關鍵點:英國(特別是倫敦)作為全球金融中心,其代持的量非常龐大。將其扣除後,我們可以看到歐盟剩餘成員國(主要是歐元區國家如盧森堡、比利時、法國、德國、愛爾蘭)的實際持有趨勢。
以下是根據歷史數據與最新(截至2026年初)趨勢的整理:
歐盟持美債量:歷史與現況(不含英國)
| 時期 | 估計總持有量 (不含英國) | 趨勢與關鍵特徵 |
|---|---|---|
| 2000年 | 約 $1,500億 - $2,000億 | 當時中國與日本是絕對主力,歐盟(如德、法)持有量相對分散且較低。 |
| 2010年 | 約 $6,000億 - $8,000億 | 金融海嘯後,歐盟國家為了避險,大幅增加了美債配置。 |
| 2020年 | 約 $1.3兆 - $1.5兆 | 疫情期間量化寬鬆政策,加上歐洲負利率環境,驅使歐洲資金大量流向美債尋求收益。 |
| 2026年初 | 約 $1.72兆 | 儘管全球有去美元化討論,但歐盟成員國仍是美債的重要支柱。 |
核心觀察與組成分析
* 結構性特徵:
* 代管中心效應: 如果不看英國,歐盟內持有量最大的通常是盧森堡(約 $4,000億+)與比利時(約 $3,000億+)。這並非其本國政府持有,而是因為這兩個國家是全球主要的債券結算與託管中心(如 Euroclear),代表了全球私人投資者的頭寸。
* 實質大國: 法國(約 $3,000億+)與德國(約 $1,000億+)的持有量則相對穩定,反映了其外匯儲備與銀行體系的資產配置。
我就是愛拍照

如果全球私人投資者的頭寸,不會影響匯價的話,台灣央行為什麼要叫那些外資匯進入的錢必須買股票,不淮放在在銀行裡?EuroClear為什麼會有美債?還不是美元換成歐元,所以它手上美元一堆,不得不買美債?

2026-03-25 2:38
我就是愛拍照

請問英國跟歐盟有啥關係?你前面就錯了,現在又來?你的AI是不是五年前發明的?歐盟區和歐元區傻傻分不清楚。你就是國際觀薄弱,才會信那些中國的廢文。還在信宋鴻兵的貨幣戰爭。。。真的可以去精神病院了啦。

2026-03-25 2:44
我五年前的AI? 付費的JEMINI3
你才是侏羅紀的恐龍腦

就是在說歐盟 難道我再加個英國 也礙到你生殖力 喔忘了問你還有沒有
而且歐盟數據和英國是分開的
我啥時說英國是歐盟了 是歐元區了
你在靠夭抱怨什麼
你扯什麼狗屁世界觀 AI明白給你證據
你說是廢文 你是廢柴還差不多

我全篇再講歐盟美債 哪裡有歐元區
全球私人投資者的頭寸 指的是美債頭寸
跟買股有鳥關係
外資來主力本來不是炒匯 就是炒股 極少去炒美債
CFTC美債報表 category 多去看看分類
私人投資者的頭寸是短線客投機者 來來去去
挪威瑞士冰島 一些東歐不在歐盟這些 在加短期炒作 在EUROCLEAR 投資美債
可以算在歐盟裡嗎
我在美國開戶 用台灣資產買美債 是算台灣的美債 還是美國美債
隨便你 我就是算在台灣美債
重點是點我再跟你說匯率嗎

我說歐盟美債名目上1.7兆 實質上合理估計大約是1.5兆差不多
整個歐盟1.5兆美債是多還是少 大買再哪?
歐盟的美債存量 有沒有比美債總量增加快?
侏羅紀的恐龍腦再瞎掰阿
這麼少的美債 這麼大的經濟體 能影響多少匯價
又不是所有美債一把梭哈
英國買這麼多美債 英鎊1年還漲3.5%
一天到晚在唱衰中國資本外逃 所以賣美債
人民幣已經漲了一年 整天胡說八道

每天狗屁 累不累啊你 帝國興衰都是貨幣戰爭史
從古至今 全世界億萬人已 就只有你它媽死鴨硬嘴皮 敢說沒有貨幣戰爭 沒有割韭菜
你真是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狗改不了蹭電線桿
本道不用AI打臉你 你是冥頑不靈 死不認輸 永不會開竅 說你慣性狡辯 你還不認

「貨幣戰爭」絕對是真實存在的,只是它不像傳統戰爭有煙硝味,它的武器是**「利率」、「匯率」與「印鈔機」**。
簡單來說,貨幣戰爭就是各國為了爭奪經濟利益(出口競爭力)或全球霸權(儲備貨幣地位),而進行的匯率攻防戰。
我們可以從三個層次來看這場無聲的戰爭:
1. 為了「求生」的貶值競賽(出口戰爭)
當一個國家的經濟不好時,它會想辦法讓自己的貨幣貶值。
* 邏輯: 貨幣越便宜,出口的貨物在國際上就越有競爭力(就像打折促銷)。
* 戰爭爆發點: 如果 A 國貶值,B 國的出口就會受傷,於是 B 國也跟著降息、印鈔來貶值。這就是所謂的「逐底競爭」(Race to the Bottom),大家都想比別人更便宜,結果導致全球通膨或金融不穩定。
2. 為了「霸權」的地位爭奪(儲備貨幣戰爭)
這就是您提到的「帝國心酸」。目前的全球老大是美金,這讓美國擁有「鑄幣稅」的特權:
* 武器: 美國可以透過發行美債來吸收全球資金。
* 割韭菜: 當美國升息時,全球資金回流美國,導致其他國家貨幣大貶、資金斷鏈(如 1997 亞洲金融風暴);當美國降息印鈔時,熱錢湧入全世界引發他國通膨。
* 反擊: 其他國家(如中國、俄羅斯甚至中東國家)開始推動「去美金化」,改用人民幣或本幣結算,這就是貨幣戰爭的最高殿堂。
3. 貨幣戰爭的「核武器」:制裁與凍結
近年來我們看到,美國可以直接凍結俄羅斯的外匯存底,或是將特定國家踢出 SWIFT(全球支付系統)。
* 這讓各國意識到:如果你使用別人的貨幣,你的財富本質上是別人手裡的人質。
為什麼這會讓帝國「心酸」?
因為這是一個兩難局面(特里芬難題):
* 要強: 為了維持霸權,貨幣必須強勢穩定,大家才願意持有美債。
* 要贏: 為了經濟成長,有時又必須貶值來救出口,或印鈔來還債。
當一個帝國開始無節制地印鈔(稀釋貨幣價值)來解決債務問題時,它的信用就會破產。這場戰爭的終點,通常就是舊霸權的倒下與新秩序的建立。

1944 年布列敦森林協議,美金取代英鎊成為全球儲備貨幣。失去貨幣主權的英國,帝國光環也隨之黯淡。
當代的貨幣戰爭:美債與美金

當代「帝國」的實力建立在美金全球儲備地位上。美國發行債券(美債),全世界購買。
如果美國不斷增發貨幣(QE)或債務過高,其他國家會開始「去美金化」。一旦全球不再信任美金,這場貨幣戰爭的勝負就會決定國力的更迭。
當一個帝國開始玩弄貨幣、或是無法償還債務(美債壓力)時,往往就是衰落的開始。

媽的 上面AI講的 有90%之前早就跟你講了10幾次 你硬要強辯 非得出動讓AI 才能讓你閉上肛門
幾歲人了 活到可以當阿公的人 強詞奪理 口沫橫飛
盤魚都會上樹 鐵樹都會開花 就你食古不化 空心羅波 沒料假大伴 豬腦還是不開竅
你這輩子就繼續狡辯到死 就還剩下那張嘴不會爛
都AI時代了 一查秒打臉你 已經沒有你狡辯的空間 容你在胡說八道時代 已經過去了 醒醒吧
股海蜉蝣
股海蜉蝣 樓主

這點我真的比不上你啊 我個性不喜歡social 不像你沒事就上01逛大街 裝腔作態 互相拉台吹捧啊 發文量多但言不及義的閒聊咖 這點我自認甘拜下風 但你想來我這邊消遣 那只有踢鐵板的分

2026-03-26 1:14
我就是愛拍照

你都喂你的AI這種什麼帝國心酸的垃圾了,你還想得到什麼結果:「這就是您提到的『帝國心酸』」

2026-03-26 3:27
  • 4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