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SpaceX 可以進場了嗎?

可以可以,趕快進場買夢想
若當火星週遊券來看的話,現在很便宜?

大約買個一千股,差不多就是現在到卡門線附近繞一下的費用。 火星來回可能 100 萬股是門檻,可以從現在開始存股。
RBiixssiww wrote:
可以可以,趕快進場買...(恕刪)


我也是覺得這題材很酷進場阿
反正我又不識幾十張幾百張買
一次買個一張 虧到變白紙我也不會餓死
就當買樂透瞜~~


手上兩張 有點想 這幾天繼續跌再買一張
低於135後開始慢慢收 這是我的期待
沒人競爭的東西 還是可以期待的
所有的投資不是都這樣!

有閒錢就投資阿!

不要去貸款投資就好!
火箭股要發行200E公債使得股價正在降肉,幾乎跌掉上市漲幅,木頭姐大舉入場撿骨,我對筷子夾麵條技術很驚艷;老共小台要300000人做,老馬大台卻只要3000人,還有大量低軌佔領先到先得的軌道,適合德川家康的杜鵑不啼,搬個椅子慢慢等它啼
我是雪莉 wrote:
SpaceX從6/12...(恕刪)


其實市場認為割韭菜是對的...........
回到IPO之前的狀態:
SpaceX: 擁有火箭發射業務(NASA持續合約, 小虧)+Starlink(SpaceX內金雞母, 持續給火箭業務輸血支撐)
TSLA: ModelY+3金雞母持續賺錢, Optimus機器人可能2027開始賺錢, Robotaxi最好的本夢比
xAI: 一個完全跟不上競爭對手的AI賠錢貨.........看不到未來希望

然後 Elon Musk 為了替xAI股東解套, 硬是先合併SpaceX+xAI(給個太空AI伺服器美夢)......然後把xAI的一座伺服器租給Antropic等企業, 表面上希望降低輿論壓力, 因為至少xAI也是有營業收入的, 不是個幾乎沒收入的賠錢貨硬併入IPO為了解套
如果 SpaceX 只有單純火箭業務與Starlink IPO........股價不會像現在這樣
--> 其實我比較擔心過不久, TSLA因為有Model Y+3 且 Optimus/Robotaxi又幾乎實現了........Elon Musk又要把他併入 SpaceX 去當金雞母了
ps: xAI的Grok我覺得未來可能就只是存在Tesla的車子/機器人內, 要從消費者或者企業端收到訂閱用戶應該很難了
看到網路上有人在辦SpaceX自救會….
我還是等等再進場好了
我買1股210當紀念

時時警惕不要追高
我是雪莉
我是雪莉 樓主

要幫你報名自救會嗎[sorry]

2026-06-23 22:59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