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續費跟你的交易量有關係再怎麼量大的人剛開始也是新手價起算在台灣期貨商的上手也就是那麼一兩家成本都差不多至於有人自稱XX王的人你寫的手續費根本就不是大戶價不要自我膨脹了我的價格都比你寫的還要低很多狠多手續費再低也不可能為零交易不賺錢再便宜都沒用
其實大家只要多分享多交流,會有便宜的手續費‧一線的營業員最怕大家討論這樣的話題‧因為別人有他沒有,他的客戶萬一看到網路上的資訊,去要求他‧他降是不降‧他吃飽了可以不降,但是別人沒吃飽怎麼辦?所以多找找還是有便宜的手續費‧也不要被量唬住了,這種都是不願意降價的藉口‧只要問一句,降不降,不降我換別人就好‧簡單扼要‧
brian116 wrote:FB上有個期貨手續費交流,有人在上面徵求過嗎 FB上有個期貨手續費交流,有人在上面徵求過嗎 >>> 期貨選擇權股票手續費社團 這個吧 我也有看到 也有去問 確實有徵到很不錯的券商+費率開戶比我自己找的更完善考慮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