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海外期貨手續費的合理價?

杜師傅 wrote:
樓主的手續費跟我差不(恕刪)


我說了不用談就這個價,量大可以再降。
感謝大家的回覆~~
看來我還是上去ptt徵求就好了
茶太 wrote:
凱x 不用談 微型小...(恕刪)

口數少我覺得還買賣一口還合理
便宜國內外期貨手續費 | 24小時免出門線上開戶超方便
大家好我是康和期貨小珮. 小珮 親切、專業、熱心服務不分區域全省開戶。
手續費跟你的交易量有關係
再怎麼量大的人
剛開始也是新手價起算
在台灣期貨商的上手也就是那麼一兩家
成本都差不多

至於有人自稱XX王的人
你寫的手續費根本就不是大戶價
不要自我膨脹了
我的價格都比你寫的還要低很多狠多

手續費再低也不可能為零
交易不賺錢
再便宜都沒用
其實大家只要多分享多交流,會有便宜的手續費‧一線的營業員最怕大家討論這樣的話題‧

因為別人有他沒有,他的客戶萬一看到網路上的資訊,去要求他‧

他降是不降‧他吃飽了可以不降,但是別人沒吃飽怎麼辦?

所以多找找還是有便宜的手續費‧

也不要被量唬住了,這種都是不願意降價的藉口‧

只要問一句,降不降,不降我換別人就好‧

簡單扼要‧

https://hiveos.farm?ref=693615 推薦碼,使用後會有10美金‧
brian116 wrote:
請教各位 海外期貨的(恕刪)



我用元大買小道 小SP 大小輕原油都 10美金 賣10美金 好貴阿!

不過我1年交易不到1口
brian116 wrote:
FB上有個期貨手續費交流,有人在上面徵求過嗎


FB上有個期貨手續費交流,有人在上面徵求過嗎 >>> 期貨選擇權股票手續費社團 這個吧 我也有看到 也有去問 確實有徵到很不錯的券商+費率開戶
比我自己找的更完善考慮了些
陳茂劭 wrote:
FB上有個期貨手續費(恕刪)


上星期看到有去找 是真的有比我自己問到的便宜
不過我覺得還有很多其他地方 滿完善的 不是單純比手續費絕對數字
康和期貨還不錯....
妹妹人好又便宜...
系統穩定....
大家可以試試......我也用了很久....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