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期貨當沖必勝法?


La-Lin wrote:
這是真的有可能阿光...(恕刪)


會教人就一定是假的..
不說出怎麼操作又無法驗證是真是假.

結論就是...
是真是假跟大家都沒關係.

藺葒 wrote:
如果突然遇到急拉或...(恕刪)


遇到急拉或急殺理論上就只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大賠一種是大賺,
你遇過爆漲爆跌時來不及停損,難道就沒遇過來不及停利?
大賠當然就算市價也要強制停損,大賺時可以等到有反轉的可能時才平倉,

期貨做久了,不可能跟擲硬幣一樣,理論上是二分之一,
但實際上有技術線圖可以判斷方向,久了只會越來越精準

mvp168ks wrote:
規模加個 10 倍...(恕刪)


口數放大,部份成交時很麻煩的

暴風雨之詩 wrote:
遇到急拉或急殺理論...(恕刪)


遇到急拉或急殺如果跟你做的同方向
很容易就平倉掉了
頂多比預期的多賺幾點

如果是反方向
稍一猶豫停損慢一點就會死得很難看

結論是遇大行情贏少賠多
非老手中老手勿試


暴風雨之詩 wrote:
遇到急拉或急殺理論上就只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大賠一種是大賺,
你遇過爆漲爆跌時來不及停損,難道就沒遇過來不及停利?
大賠當然就算市價也要強制停損,大賺時可以等到有反轉的可能時才平倉,

期貨做久了,不可能跟擲硬幣一樣,理論上是二分之一,
但實際上有技術線圖可以判斷方向,久了只會越來越精準


兩點就平倉

你這方法我也想過(甚至想過1點的,或正負10點)~

但就理論上還是有盲點?? (實作就不知道了~)

1.手續費問題,這不多說了....

2.有沒有衰過下單後損益一直是負的...也就是完全沒機會跳回來2點可以賺....
這是停損策略該怎麼設定贏面會比較大??

3.急升急拉,我個人今年來的盯盤經驗,台指1分K瞬間1X點震幅應該每天都會遇到好幾次
理論上會跟你說的一樣(1/2機率,賺賠相抵)

但倒楣一次(停損10點)就要賺5次來抵↑...

再假設今天很不順,比例上也很有可能把過去5天賺的倒賠掉~?

4.口數放大~這戰略做一口跟做兩口應該在成交搓合上是沒差別的? 樓主怎麼不考慮稍微放大成兩口,這樣獲利是兩倍耶!!

暴風雨之詩 wrote:
遇到急拉或急殺理論...(恕刪)


原來真有這種交易法 跟我原先想的很像
樓主的擲硬幣理論越想越有意思
只可惜缺少了更準確預測方向的實力而已~
類似方法我也做過, 只是價差沒像樓主抓到那麼極端, 頻率也沒像樓主那麼誇張,
但勝率確實會高很多. 說必勝應該是誇張了點, 但個人經驗認為勝率高是真的.
但太累了, 所以後來較少這麼做...

財政部, 期交所, 以及期貨營業員一定很感謝您的, 善心大德啊...

藺葒 wrote:
如果突然遇到急拉或急...(恕刪)

+1

這樣只會做對也只有吃到2點, 但做錯一次會噴掉不知多少點都有可能..
做錯一次要用N次來補, 因為2點, 扣成本, 也只有賺一點左右而已...
用這種方法...除非嚴格止損
否則日後你一定會為了吃塊肉屑 賠上一頭牛
但2點 光止損 被雙八 手續費 能長期獲利也算你的造化

ccty1971 wrote:
用這種方法...除...(恕刪)


以前我最低試過7點停利損~ 我的經驗是嚴格止損也沒用....

實務上是最後3次失敗就能賠掉3個月來所賺的錢....

2點就不知道了~ 可能能撐更久才破功吧...?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