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in wrote:
這是真的有可能阿光...(恕刪)
會教人就一定是假的..
不說出怎麼操作又無法驗證是真是假.
結論就是...
是真是假跟大家都沒關係.
暴風雨之詩 wrote:
遇到急拉或急殺理論...(恕刪)
暴風雨之詩 wrote:
遇到急拉或急殺理論上就只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大賠一種是大賺,
你遇過爆漲爆跌時來不及停損,難道就沒遇過來不及停利?
大賠當然就算市價也要強制停損,大賺時可以等到有反轉的可能時才平倉,
期貨做久了,不可能跟擲硬幣一樣,理論上是二分之一,
但實際上有技術線圖可以判斷方向,久了只會越來越精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