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72

配息基金、配息ETF經驗談

現在主動型基金越來越沒落了 因為績效根本沒有比較好 看銀行推了一堆ETF就知道趨勢了
建議看看美國的ETF 每年的費用 0.8%~0.03%
你沒有看錯 看看台灣的股市的ETF 及基金 才是吃人不吐骨頭的
況且也有每個月配息的 每季配息的
也有新興市場 讓你挑不完
不只阿姨 現在連婆婆 媳婦都出來了
無薪假裁員風 wrote:
不只阿姨 現在連婆...(恕刪)
哈哈,婆媳都很厲害。
無薪假裁員風 wrote:
不只阿姨 現在連婆(恕刪)


這種事可能發生,也可能賺那麼多。
但是那是去年三月要能進去買,而且這種情形是十年不到一次,不會天天年年有。

我去年四月底買進大概等於台幣200多萬的聯博高收益債,就沒這麼好。
追求穩定收益!
給台灣人買的配息基金, 幾乎都走上高配息了,沒有高配息,買的人不多,連富達以往都不高配息的,也推出固定配9%的。只是買這些高配息的,除非買在低點,否則淨值是不大漲的,甚至會不時往下跌。買這種基金,就要有技巧了。

新加坡大華全球保健基金 - 美元分配類股。成立5年多來,固定配7%。

瀚亞投資-美國高收益債券基金Admc1。配8%左右。

柏瑞環球基金-柏瑞環球動態資產配置基金ADCT。固定配8%。

聯博-全球高收益債券基金AA(穩定月配)級別美元。配8%多。

安聯收益成長基金-AMg7月收總收益類股。配8%多。

富達基金-美元高收益基金A股C月配息美元。固定配9%。

聯博多元資產收益組合基金-AI類型(新台幣)。配9%多。

NN (L) 環球高收益基金X股對沖級別美元(月配息)。配9%多。

NB新興市場本地貨幣債券基金T月配息類股(美元) 。配9%多。

NN (L) 新興市場債券基金X股美元(月配息)。配10%多。

法巴新興市場債券基金/月配(美元)。配10%多,1998年成立至今。

鋒裕匯理基金新興市場當地貨幣債券A美元(穩定月配息)。配12%多。
mozxcv wrote:
慘!慘!一年來本金都(恕刪)


這績效也太慘了...
mozxcv wrote:
給台灣人買的配息基金...(恕刪)

別老是這樣樂觀 ,說真的你是配息後加本金本到底一年均賺7趴就好了,有嗎???
鼓吹大家買配息
10年你應該是賺70趴
有?
我不覺查看了一下:

聯博多元資產收益組合基金-AI類型 近一年有7%多

聯博-全球高收益債券基金AA 近一年有3.2%

安聯收益成長基金-AMg7 近一年有31%多

鋒裕匯理基金新興市場債券A南非幣(穩定月配息) 一年有18.66%

NN(L)新興市場債券基金X股美元(月配息) 一年有13.4%

NN(L)環球高收益基金X股對沖級別美元(月配息) 一年有16.9%

路NB新興市場本地貨幣債券基金T月配息 近一年有4.2%

鋒裕匯理基金新興市場當地貨幣債券A美元(穩定月配息) 一年有10.9%
mozxcv wrote:
我不覺查看了一下:聯(恕刪)

不是我要吐槽
去年的現在正逢股災
買甚麼基金報酬率都很高

我查了一下我現在注意的基金
貝萊德世界科技基金近1年報酬 108%
安聯AI人工智慧基金近1年報酬 151%
年輕的朋友把資金壓在總報酬率普通的月配息高收益債基金
雖然比定存好 但要甚麼時候才能累積資產?
月配息基金除了安聯收益成長AM以外都被我拋棄了
我回去玩台股 聯強今天漲停.....
如果美股不要出來搗亂 3/17華碩的法說會我也準備了
再下一支股票也準備進場.....
武大郎的同學 wrote:
不是我要吐槽去年的現...(恕刪)

之前說過了,這是基金公司的慣用手法🤣
  • 57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7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