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房子住的久,而股票抱不久!!買對房子與買對股票,結果大不同!!股票為什麼賠的居多,因為時機點的問題,台股就是4000-10000間遊走,股民買多偏偏這時候進場,輸面本來就大,除非你內線資訊正確可以賺短波,要不然能不賠就偷笑了!!房子道理也是一樣blackcat555 wrote:炒股票輸很慘的朋友有...(恕刪)
一個上班族薪水3萬元拿200萬投資股票 一個漲停板10% 你會忍住等他漲到 500% 時再賣嗎 肯定不會你買房子拿200萬當頭期款 買1200萬的房子 如果十幾年前買的現在到2200萬 應該很容易 就不就賺了 500% 了嗎
95%的人都輸錢,會賺錢的只有那5%,圈子很小,都是那些人在賺錢首先你沒有每次交易就有70%以上勝率的死規則其次你沒有優良的資金控管方法,賺多賺少並不統一最後你的心境不夠聽天由命的自然以上三種秘訣缺一不可!如果你看到這個規則隨便做都有70%以上的勝率,你會不會想要重倉?有沒有可能連續倒楣好幾次都遇到30%的輸錢?相對你的資金就會明顯滑落,這就是資金控管不佳交易要到老死,吃一輩子的慢慢賺,不是短時間內賺大錢!
will7000 wrote:因為工作是買賣股票在東方世界被認為非正道你沒看到不代表沒有...(恕刪) 真的...歐美很多職業投資者,大家都平常心看待。可是在台灣,一般人知道身邊有人在當職業投資者,不是在那邊酸說遲早打回原形,不然就是一直問怎都不去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