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sense wrote:小資本只好玩期貨而且...(恕刪) 好的,謝謝大大分享給我們知道。感謝。也好會操作哦。那個應該也是不是隨便人可以參加,要有一點底子才能賺到期貨的錢。好厲害。期貨小妹是目前還不敢參加,因為融資劵放空還沒完全弄懂。不敢參加更進階版的。覺得好厲害,這裡真的高手雲集。
ella66 wrote:這盤看了快睡著.好棒...(恕刪) 對,是的,ella66大大。小妹二倍的沒什麼把握就先出場休息了。沒關係,萬一賠了,再接再厲就好了。有控制好風險就還好。給你加油打氣一下哦。你和大家操作都要好好保重和加油哦。謝謝。
茉莉~* wrote:小妹二倍的沒什麼把握就先出場休息了。沒關係,萬一賠了,再接再厲就好了。有控制好風險就還好。給你加油打氣一下哦。(恕刪) 也沒甚麼把握.設的價位尾盤竟然出了.沒甚麼賺哀....也好輕鬆過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