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73

關於陸股ETF (part2)


茉莉~* wrote:
回補回來了,心臟快...(恕刪)

這盤看了快睡著.好棒棒.
今天買多單賭拉尾盤.看錯可能會吃掉本周的努力


小資本只好玩期貨
而且期貨可以打完全場不用被提前收官

給板友參考

昨天以為會高開結果低開,今天以為會低開結果高開…
台股開盤階段波動小,好難參與啊!

另外各位大大有沒有感覺,最近這幾天A50期貨在凌晨或陸股開盤前都會先小拉,然後等陸股開盤就帶頭往下走的fu…
nonsense wrote:
小資本只好玩期貨而且...(恕刪)

好的,謝謝大大分享給我們知道。感謝。
也好會操作哦。那個應該也是不是隨便人可以參加,要有一點底子才能賺到期貨的錢。好厲害。
期貨小妹是目前還不敢參加,因為融資劵放空還沒完全弄懂。不敢參加更進階版的。
覺得好厲害,這裡真的高手雲集。

ella66 wrote:
這盤看了快睡著.好棒...(恕刪)

對,是的,ella66大大。
小妹二倍的沒什麼把握就先出場休息了。
沒關係,萬一賠了,再接再厲就好了。有控制好風險就還好。給你加油打氣一下哦。
你和大家操作都要好好保重和加油哦。
謝謝。

忍不住收盤小空了一下,沒啥把握。...其他大大操作如何呢?
个人观点,不负责,欢迎指正 https://www.flickr.com/photos/adda0826/

yolo753 wrote:
忍不住收盤小空了一...(恕刪)


空~~~~~~~~~~~~~~~~~1515151515151515
1515151515151515151515~~~

無心戀棧 wrote:
小弟只看上證指數+A50...(恕刪)


多謝無心大回覆!
小弟最近錢全拿去押矽品收購了
有點擔心來不及參加訪美&國慶行情(如果有的話)

茉莉~* wrote:
小妹二倍的沒什麼把握就先出場休息了。
沒關係,萬一賠了,再接再厲就好了。有控制好風險就還好。給你加油打氣一下哦。
(恕刪)


也沒甚麼把握.設的價位尾盤竟然出了.沒甚麼賺

哀....也好輕鬆過周末.
  • 147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7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