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茉莉~* wrote:嗯嗯,了解,謝謝大...(恕刪) 買券? 如果是當沖看空就是券買/資買 沒沖掉等於隔天要券買有錢留倉都沒問題 做空只要有券空一定當天補的回來(除了漲停板)"注意現在一張券保證金120%"其實可以用現股沖 成本只不到上證2X的0.1價格今天元大終於肯降手續費給我~"~ 3折交易成本降很多以後可以當沖橫著走了這個月少說退個3萬
茉莉~* wrote:嗯嗯,了解,謝謝大...(恕刪) 借卷利息非常高.若沒卷我是寧願空手等時機.沒卷.當沖先賣一定要尾盤補回.不然利息會吃掉利潤不划算營業員快尾盤沒連絡你嗎.我的營業員.快尾盤若沒沖回都會LINE關心一下說.但希望您是開玩笑的聽到無心大....手續費退3萬.唉.我本周沖了老半天加手續費才快3萬不知在瞎忙甚麼
茉莉~* wrote:蠻厲害的一個月可以...(恕刪) 要先搞清楚你是券空?還是現股空?券空的話你都已經空了沒有所謂借券問題現空尾盤必須現買完成沖銷 如果要留倉的話必續改單到券空(前提是有券)看你的交割單如果數量對就沒問題了
茉莉~* wrote:無心戀棧大大蠻厲害...(恕刪) 看妳貼的圖應該妳是用融券賣出,券商只是和妳收交易的手續費和借券的手續費,如果是標借費(妳所提的借券費用)的話我想不會這麼低。看空的話,如果做當沖,就是先券賣再資買(回補)如果當天沒回補,隔天就要用券買。(妳今天按券買不能成功是因為妳之前沒券賣)每天有多少券可空要看各別券商當天放出來的配額,以妳做的這檔2X,資券比在10:1左右,若這陣子沒發生大量融資賣出的情況下,應該不會有標借費的問題…
nemo_888 wrote:看妳貼的圖應該妳是用...(恕刪) 對,當天沒當沖掉,不會怎麼樣。繳保證金,擔保費用之類的就沒關係。今天說小妹如果要買回來,按劵買就可以抵消掉。不太了解放空的知識。這幾天再來作功課這方面的。謝謝大大愛心分享知識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