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73

關於陸股ETF (part2)

0

茉莉~* wrote:
嗯嗯,了解,謝謝大...(恕刪)


買券? 如果是當沖看空就是券買/資買 沒沖掉等於隔天要券買

有錢留倉都沒問題 做空只要有券空一定當天補的回來(除了漲停板)

"注意現在一張券保證金120%"

其實可以用現股沖 成本只不到上證2X的0.1價格

今天元大終於肯降手續費給我~"~ 3折

交易成本降很多以後可以當沖橫著走了


這個月少說退個3萬
茉莉~* wrote:
嗯嗯,了解,謝謝大...(恕刪)

借卷利息非常高.若沒卷我是寧願空手等時機.

沒卷.當沖先賣一定要尾盤補回.不然利息會吃掉利潤不划算

營業員快尾盤沒連絡你嗎.我的營業員.快尾盤若沒沖回都會LINE

關心一下說.但希望您是開玩笑的

聽到無心大....手續費退3萬.唉.我本周沖了老半天加手續費才快3萬

不知在瞎忙甚麼


都沒通知耶,只有昨天拿小月餅給我吃,現在也沒說。我在理解一下大家說的意思。放空細節好像比較多。
今天尾盤大跳水

對了,美國加息對陸股是重大利空?還是影響不大?

無心戀棧 wrote:
0 買券? 如果...(恕刪)

無心戀棧大大蠻厲害的一個月可以領三萬手續費。
羨慕。
對耶,扣很多手續費耶。
請問這樣扣款,算有補到劵給小妹了嗎?覺得機制小複雜耶。







茉莉~* wrote:
蠻厲害的一個月可以...(恕刪)


要先搞清楚

你是券空?還是現股空?

券空的話你都已經空了沒有所謂借券問題

現空尾盤必須現買完成沖銷 如果要留倉的話必續改單到券空(前提是有券)

看你的交割單如果數量對就沒問題了



無心戀棧 wrote:
要先搞清楚你是券空?...(恕刪)

嗯嗯,好。我明天早上主動問看看營業小姐。不太會參加空的。腦筋還轉不太過來。謝謝無心戀棧大大以及大家分享操作寶貴心得感想。感恩。

茉莉~* wrote:
無心戀棧大大蠻厲害...(恕刪)


看妳貼的圖應該妳是用融券賣出,券商只是和妳收交易的手續費和借券的手續費,如果是標借費(妳所提的借券費用)的話我想不會這麼低。

看空的話,如果做當沖,就是先券賣再資買(回補)
如果當天沒回補,隔天就要用券買。
(妳今天按券買不能成功是因為妳之前沒券賣)

每天有多少券可空要看各別券商當天放出來的配額,以妳做的這檔2X,資券比在10:1左右,若這陣子沒發生大量融資賣出的情況下,應該不會有標借費的問題…

nemo_888 wrote:
看妳貼的圖應該妳是用...(恕刪)

對,當天沒當沖掉,不會怎麼樣。繳保證金,擔保費用之類的就沒關係。今天說小妹如果要買回來,按劵買就可以抵消掉。
不太了解放空的知識。這幾天再來作功課這方面的。謝謝大大愛心分享知識經驗。


茉莉~* wrote:
對,當天沒當沖掉,...(恕刪)

回補回來了,心臟快沒力。波動好大。小妹還是買多就買兩倍的。看空就參加上證反。很偶爾才參加二倍的劵。比較適應。這操作太刺激了。


  • 147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7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