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最近買了台積電,希望能賺錢。

今年買GG應該不太容易賠錢吧! 除非你故意買高賣低吧,,,,,,,,,,,,,
如果現在 2026/02 買,假設買進價是 1,8xx,
抱滿三年再來看成果~~期間不用管漲跌。
always CoCa Cola wrote:
今年買GG應該不太容易賠錢吧! 除非你故意買高賣低吧,,,,,,,,,,,,,
oxxx wrote:
快賣掉吧 你影響到大家了

等你覺悟 不如現在先勸你

免得世界血流成河

你看看你 PO 就跌了
今天1800多⋯快1900了,不知道你有沒有後悔先前沒買還是已經賣掉?


全台最明的大明牌

還有人買台積電賠錢????

jasonhustock wrote:
全台最明的大明牌還有...(恕刪)


買了八股賺了二千多
好圖狼 wrote:
買了八股賺了二千多
大陸人能來台灣買股票嗎?你描述一下你是如何在台灣開戶的?
年後要幫女兒開戶,定期定額,好猶豫要不要加入台積電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