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最近買了台積電,希望能賺錢。

祝你好運 真心的
我也買了台積電,希望能賺錢。

我同學也買了台積電,希望能賺錢。

我親戚也買了台積電,希望能賺錢。

我鄰居也買了台積電,希望能賺錢。

我不認識的人也買了台積電,希望能賺錢。
賺是一定賺得拉
只是要看賺多少和多久能賺到
rukawa19045 wrote:
我也買了台積...(恕刪)

我買任何一檔股票,都希望能賺錢
祝大家賺大錢
明天去車站顧擦鞋攤,等客人的空檔,也來買一股2330好了。今天跌明天買應該會便宜一點吧!
把72%外資的台積電買下來變成台灣人的台積電。
syh95 wrote:
把72%外資的台積電買下來變成台灣人的台積電。


外資齊聲:感謝接盤俠!
可惜就是晚買了些,不過有投資機構認為可能漲到3千元,但依以往例子來看,如果漲到2千6、7,也可先落袋為安。
luckbor wrote:
最近買了台積電,希望...(恕刪)

我也買了台積電,一定會賺錢,不要怕~
luckbor
luckbor 樓主

好的,恭喜您。

2026-02-04 18:26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