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fu wrote:跌千點,快逃呀 8K沒有開釋逃屁啊!~~~大黑K棒8K最喜歡[生吞&硬吞]了拉回便是埋(買)點手上沒有麥子;有何好擔心的手上有麥子;不賣就不虧了[期待下一個奇蹟出現]套在山頂或是到在半山腰都是套反正股市長期還是向上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