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台GG

alffu wrote:
跌千點,快逃呀

8K沒有開釋
逃屁啊!~~~

大黑K棒
8K最喜歡[生吞&硬吞]了

拉回便是埋(買)點

手上沒有麥子;有何好擔心的
手上有麥子;不賣就不虧了

[期待下一個奇蹟出現]

套在山頂
或是
到在半山腰
都是套

反正股市
長期還是向上走地
別人恐懼時




我躺平
來不及逃
住套房了
收盤還有22694,安啦!
台積電鴻海以外都沒跌,有些還上漲,也有大漲的,護盤就太針對了。

alffu wrote:
跌千點,快逃呀

又……腳麻了嗎

so...晚上政府又指示8大基金要護盤,這麼高●○■□
alffu wrote:
跌千點,快逃呀又……...(恕刪)

跌千點就要逃,還是別玩股票.
ArtW

[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

2025-02-03 15:48
京藍沙漠

漲千點才要跑吧!!!

2025-02-06 8:47
沒比上次殘
才800 點,不怕不怕
今晚,美股,也………………

駕奔~~~

塊陶~part吐

已經都超過半年多
都在玩樂不買股票
所以好佳在有逃過
因此不用逃續觀賞
拍拍手鼓掌就好了













我大約在接近農曆春節的
前幾天遇到我徒弟他問說
最近買啥股票好我跟他說
什麼股票都先不要買所以
我那徒弟今天啥錢都沒賠
kao_king

您徒弟;是女弟子吧!~~~~ 手中沒麥子或是有麥子;有差嗎?

2025-02-03 16:01
hlfdstock

[^++^]但那位不是女性!

2025-02-03 16:02
別人恐懼我貪婪
九份老街

問題是沒人恐懼,這才令人恐懼![XD]

2025-02-03 16:01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