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矸標驚風散 wrote:他生活中關注他的「存股」的時間精力跟緊張程度,卻毫不輸一般散戶...(恕刪) 放了快 10 年的中華電,平常股價多少我跟本不知道,頂多每個月看一下營收時注意一下,手上有股票,心中無股票,這個才叫存股。
說到底投資 就是要獲利該贖回結清 還是得贖回 一個產業 還是有經濟循環 歲月 有多少個年等高點除了已經是那種 要退休的 當然投資方略 又不一樣存股好處 能存到錢 獲利整體來說 是能贏 定存 儲蓄險 尤其遇到 金融風暴 撐過去那種效益很大就怕 套牢 催眠自己是存股
yishuan1977 wrote:就算大盤跌下去我也不怕,一樣的錢買更多不是更好,跌倒谷底又怎樣?這時候就是壓身家的時候了。...(恕刪) 您只分享了報酬率,可以分享存股標的嗎?謝謝!這表示這些公司應該是長期穩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