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路人 wrote:有了開始,希望後面越入越順,越入越快.... 不知道多少人會忌諱鬼月交屋?不過買成屋,有沒有交屋期限呢?總不會讓買家無限拖下去吧?到底賣的好不好,這個月就知道了。如果這個月能破百,那就真的算賣得很不錯,而且也証明房屋品質沒問題,大家才會交屋這麼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