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狀況:44歲單身一個人,月薪4.3萬有一間房子~那還算不錯!!!房子是自己買且繳清無貸款???還是長輩留下來的????一.如果自己買的已經很厲害知道把錢存下來,想投資只是需要一筆錢那可以考慮前幾樓大大說的貸個500出來搶一波又不會有太大的還款壓力!!!二.如果房子是長輩留下來的~~~是否有照養長輩的責任或開銷???自己沒有另外的存款或理財????如果自己沒有理財經驗甚至收入沒有餘裕做儲蓄~那就~~~不要太冒險了!!!
以前 (受老一輩觀念影響?) 都覺得無債一身輕,人就是要沒有貸款沒有房貸,乾乾淨淨。逢人就說嘴。現在這年紀覺得,放著一間"沒有房貸"的房子,真的是很糟糕的狀況。(當然,如果貸出錢來只是揮霍殆盡,則會更糟糕)
你可以在負擔的起的狀態下貸一點不然後面被追債扣薪,又孤家寡人沒有後援不用升天你會天天生不如死我也是覺得存款那就是個數字但數字歸數字,至少要能夠萬一時保你有品質的生活死了一了百了可怕的是沒死卻人窮命硬不過孤家寡人的確要早點打算我也是過了50有兄弟但他家不拿香就淡了因為我有拜,房子留給我慢慢開始有不遠不近的親戚在打探"房子怎麼處理"他媽的怎麼處理當我白癡不知道你在打啥主義捐給國家也輪不到你
AKB濕吧 wrote:求解:我這樣的理財觀念,對嗎?或是說針對我這種獨居人.想用房子貸款買股票。用股息還貸款或是薪水還.因為44歲單身一個人,月薪4.3萬 危險, 不要。你乾脆把房子賣了, 甚麼事都不要做還比較好。股市小白, 通常是慘虧到骨頭都不剩。
問 就是 幹了!不用猶豫 有這想法 就要趕快去實現不是問了 又被01網友澆熄熱情那你何必問?問 就是加深你的信念我挺你! 想做 就去幹吧這才是真男人!人生 本來就是賭注賭對了 你就是 中年股神 財富自由天天爽賭錯了 又不會死 澎恰恰欠債兩億 還不是活的好好的又不會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