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最近買了台積電,希望能賺錢。

如果只是要穩穩地賺

放台積電很OK!

畢竟這幾年內全世界電子業大佬都得拿台積電的貨

但如果是要短時間賺價差, 其他個股會比較活躍~
人多的地方, 危險
沒問題~年底讓你資產翻倍!
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生活!
Good luck.
未來肯定是大富大貴。

不香嗎?
快賣掉吧 你影響到大家了

等你覺悟 不如現在先勸你

免得世界血流成河



你看看你 PO 就跌了
你是買了10股還是10張?
四處說並不會賺比較快
先放著吧
要持續購入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