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阿土伯捐一億

玩股票證交稅在買賣時就已經繳了啊
(賺的並不納入個人年度所得稅)

一個朋友專門玩股票
玩得也不算挺大
不過近三年大概每年資產都增加個幾千萬

繳稅? 別鬧了..
都還符合資格去領勞工紓困三萬元咧
雖然怎麼看都是像在節稅(節稅效果還是有限的喔)
但是比那種捐給自己基金會,右手出左手進的好多了
給個讚
風~~
以股票論 沒有額外收入的專業投資人, 捐贈根本不會有節稅效果, 買賣獲利都現扣, 領股利還要被扣補充保費 可抵稅額大概還能退稅, 所以用個人名義 都是實質捐贈, 各縣市政府頒發感謝狀 出席活動 救災車輛掛著名字 , 得名聲 爽度無價
跟消防隊打好關係,以後好做事
表面上資產少了1億,但是阿土伯XX號滿街跑

這不是在節現在的稅,而是節未來百年後的遺產稅,還可以換名聲
JuliusCeasar

為了節省20%,乾脆花100%?

2021-11-12 2:50
本留言已刪除
rain12329 wrote:
以股票論 沒有額外收(恕刪)


領股利還是要繳綜合所得稅的。股利分離課稅,稅率28%。
最後贏家原來是大富翁的阿土伯
skistosais wrote:
股市名人阿土伯贈5縣(恕刪)


佩服!
有什麼 放不下 昨日如煙火 未來如流沙
名聲
留名 可流傳好幾世
以後小孩寫作文 又有一個偉人可以寫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