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說回家睡覺前,先去新莊思源路那間凱基把帳戶的事情處理掉,結果真是一場災難。
進了銀行,好不容易等到號碼牌,看沙發區有空位就先坐下來歇會兒。
下意識就翹個二郎腿,拿手機滑一下消磨時間,正當我快要進入彌留狀態時,旁邊突然冒出一個瘋瘋癲癲的人,一直對著我碎碎念,劈頭就問能不能開戶。
我當時腦袋一片空白,OS心想:「我身上穿的是隔壁社區的保全制服,不是這家銀行的行員制服吧?」
我累到連話都不想說,只是冷冷地看了他一眼,不想理會。
沒想到那個人越來越激進,語氣還帶點挑釁,好像我欠他幾百萬一樣。
真的覺得莫名其妙,我不過是個剛下班想趕快辦完事、回家倒頭大睡的社畜,在沙發上坐一下,也要被當成什麼囂張的對象。這社會到底是怎麼了?大家壓力都這麼大嗎?隨便抓到一個穿制服的就想發洩情緒。
辦完事走出來,外面空氣冷清清的,回頭看了一眼那間銀行,心裡只覺得可笑。
算了,還是回家補眠最實在,大夜班的命,不值得浪費在這種瘋子身上。
------------
以上幻想文
內文搜尋




























































































